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备就无条件辞职信、给13中委签名

黃日升:若近期無法重選‧擬全國走動收集簽名

星洲日报
2009年12月28日


(柔佛‧笨珍)已提交辭職信的馬華中委拿督黃日昇表示,如果馬華無法在近期內重選,不排除再度全國走動收集中央代表的簽名,以通過民主程序促成重選。

也是還黨誠信委員會成員的他說,中委們目前正在探討接下來的行動,而再次尋求中央代表簽名,也是有可能的。

“我們的立場鮮明,就是通過民主程序,讓黨恢復公信力。”

本刊的话

(01) 逼宫失败阵脚大乱搞总辞,路上太多挫折,廖派领袖精神状态越来越混乱。

(02) 廖派领袖犯上自言自语的毛病,自己讲自己爽,严重误导党员和支持者。

(03) 以前廖派领袖说;我们有信心劝说其他人,在圣诞节前一起辞职。

(04) 以前廖派领袖说;总辞重选一定要在2010年1月间完成,否则,马华没有诚信和尊严。

(05) 以前廖派领袖说;党职官职不重要,如果重选失去官职也不重要,可惜,讲来讲去,不见他们率先辞掉官职。

(06) 以前廖派领袖说;大部分党基层都支持重选,可惜,1128特大人数不足,原来他们所谓的支持者都是那些好管闲事,不知头不知尾的untie, uncle, boy-boy, girl-girl。

(07) 以前廖派领袖说;首相副首相已下达命令,叫当官的中委包括黄江两个部长一定要在圣诞节前辞职,现在怎么办理了?廖派乱乱套用首相和副首相的名字。

(08) 现在又说要到全国走透透,召集签名支持总辞,到底这些人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召集谁签名?

(09) 总之廖派做中委做的十分辛苦,一心一意想辞职,中央代表不成全他们,他们天天来烦你们。

(10) 本刊作出建议;不如这样吧,如果廖派真的登门征求签名,中央代表应该提出交换条件,随时备就13封辞职信,给中委们填上名字和日期,让这些非辞职不可的领袖无条件辞掉党职,不就什么都解决了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lready predicted OTK/CSL will use "Mao Chao". Muhidin/Najib will not trust OTK/CSL anymore.

Anonymous said...

orYou talk like you are Najib and Muhyddin, I think you must be LTL supporter.

LTL supports fresh election, just because he thinks he could win with the help of CKC and OKT, what happens if LTL and gang fails miserably in the fresh elections. Are they going to support the next leader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