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大限已至,总辞闭门

拒透露马华中委总辞最后结果
王茀明:交特委会讨论下一步

12月25日晚上 9点53分

今天是马华中委自愿总辞以启动党内高层重选的截止日期,因此党内外和媒体都相当关注该事项的发展和结果,但负责接受辞职信的马华总秘书拿督王茀明却守口如瓶,不愿透露任何详情。他今天发表文告表示,基于不想再引起更多争端进而影响解决党纷争的努力,他不会透露哪一位中委已提交辞职信。

“今天25日,是票选中委提交辞函的截止日期,但我不会透露谁已呈辞。但是党秘书处或我会知会领导马华重选特别委员会主席拿督斯里蔡细历。”

特委会将在近期内开会

不过,王茀明表示,由署理总会长蔡细历所领导的马华重选特别委员会,将会在近期内召开会议,就所出现的不同意见进行讨论。他说,马华重选特别委员会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开会讨论下一步骤,并且拟定解决党问题的方法。

翁诗杰表示重选机会渺

为了突破马华中委会重选僵局,廖派13名票选中委已在12月15日率先提呈辞职信给总秘书王茀明。不过他们的辞职信却没有志期,只有在三分二票选中委呈辞落实重选时,才会生效。但是,马华总会长翁诗杰日前(22日)在与部落客的聚会上透露,这次的辞职重选的可能性很低,因为无法取得足够的中委辞职。

本刊的话
(01) 总辞大限已到,总辞中委未及2/3人数,廖派还要玩下去吗?

(02) 总辞课题应该随着期限,而告一段落,不应该再没完没了的纠缠下去。

(03) 倘若廖派仍然不满意,就请这13太保自行辞职就算了。

(04) 本刊早已预测,总辞肯定会在人数不足的情况下结束。

(05) 其实廖派已经知道总辞的人数,就如1128特大当天,是不会凑足的。

(06) 从总辞大门开放,到总辞大门关闭,廖派还想怪罪于谁?

(07) 廖派还要发动第二波的总辞大动作?没门!党纪律伺候。

(08) 总辞无望,相信廖派又会找其他藉口,伺机攻击翁蔡派。

(09) 廖派为了总辞,简直用尽了手段,包括大玩“无间道”,自爆“安排在翁派身边”的人会跟随辞职。

(10) 廖派是时候收心养性了,有官职的请关心部门事务,有党职的请关心党事务,这样才对得起党与国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