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总辞不成、乃志想当哭包?


王乃志:辭職事件如照妖鏡

东方日报
26/12/2009

(吉隆坡25日訊)已遞交辭職信的馬華中委王乃志形容,這起辭職事件就如一面照妖鏡,讓中央代表和黨員大開眼界,看清楚到底誰是為己、誰是為馬華,誰言行不一致。

「我感到很納悶,之前信誓旦旦表示要重選的人,不知道去了哪里,但我還是覺得它有其積極面。」
他直斥一些中委是想「用時間換空間」不願重選,馬華黨爭已演變成中委誠信有問題。

「華人社會看扁我們,友黨看不起我們,也拿馬華來開玩笑,看樣子有一些中委還做得不亦樂乎。我真不知道他們的自豪感是哪里來的。」

王乃志在接受《東方日報》詢問時指出,已提交辭職信的13名中委,佔票選中委的1/3。

馬華已躺在加護病房

「無論你是翁派或蔡派中委,若你是真正為馬華,你就應該挺身而出,不是在後面躲著,希望做久一點。」

此外,他稱,馬華是一個拒絕治療的病人,現在還躺在加護病房內,拒絕吃藥和打針。


本刊的话

(01) 什么是照妖镜,不照妖镜的,不跟随廖派的行动,会变成妖怪吗?

(02) 从8月26日算起,马华党争延续4个月,谁是妖怪,谁不是妖怪,王乃志一个人讲了算数吗?

(03) 接受事实吧,王乃志心想要辞职,可惜,其他人都不想辞职,问题如此简单,不需要讲的那么严重。

(04) 辞职是个人自由选择,论不到乃志指点或喊话。

(05) 即使乃志有样学样做个大哭包,在记者会上大哭一场,其他中委都不会辞职的。

(06) 一闹、二哭、三上吊,被众人看穿了,不管用了。

(07) 中委不能凑足21位总辞,重选就搁置到2011年任满为止。

(08) 但是,没那么简单,只要廖派中委一天在位,他们不会罢休,天天在谈论“总辞重选”,中委会不解散,他们不放手的。

(09) 马华转型了,13个中委从此不必搞正经事、不必搞党务,只需要站出来鼓励劝说其他中委一起辞职。

(10) 怂恿其他人辞职,也是搞党务、对党有贡献,你说这个党还有用吗?

2 comments:

听涛者 said...

这个党还有用吗?
这个问题快有答案了。重选不重选,或也没太多人在意了。

Anonymous said...

pls visit web:

http://datochng.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