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翁总+9位博客=迟来的爱

9部落客與翁總交流

中国报
2009年12月23日


(八打靈再也22日訊)9名常撰寫馬華課題的部落客今午齊聚一堂,與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針對各項政治及時事課題交流。
有關閉門交流會于今午3時,在雙威樂園度假酒店內一間中餐館進行。
1年前邀請

出席的部落客,包括熊志偉、林伯芳、林放、杜成春、董嘉欣、何長流、鄭水興、鄭典武及林耀綿。

鄭典武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有關部落客早在1年前便開始邀約翁詩傑交流。
“我們這次是在朋友安排下,如願與翁詩傑會談。”
他說,部落客為了加強對各領袖的認識,都會主動邀請有關領袖交流。
曾與他們交流的領袖,包括馬華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國陣后座議員理事會主席兼民進黨總財政拿督斯里張慶信等。

本刊的话

(01) 博客等待一年漫长岁月,终于有机会接触翁总,可是一年前的翁总和现在的翁总,有什么一样或者有什么不一样?

(02) 只有9个博客出席,人数未免太少了,博客站在资讯的前线,短时间通知和召集,应该不是大问题啊。

(03) 受邀博客之中,有多名的政见跟翁总是对立的,过去被标签为“倒翁博客”,现在可能变成挺翁派吗?

(04) 博客过去撰写贴文是因为“爱之深、责之切”,今天见面,是“爱恨难分”还是“迟来的爱”?

(05) 回看这些博客以前写过的文章,如果翁总稍微听取劝告,马华党争、特大(1)、逼宫、流星蝴蝶剑、特大(2)、总辞、重选都可以避免的。

(06)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不应该做的事情,都做出来了,还能怎么样?

(07) 莫非前任黄姓总会长沉迷于终身学习,该学不该学的都需要学习,所以党争、特大、逼宫、总辞也需要学习一番?

(08) 一年啦,马华人事恶臭斗垮几翻新,兜个大圈到回原点,盟友变敌人,敌人变盟友,一些博客改变立场,庆幸大多数博客依然如故。

(09) 博客始终是博客,见了部长或总会长,预料不会改变议政论政的立场。

(10) 博客跟翁总共享冬至团圆,据说气氛温馨、有说有笑、有问有答,不妨详细写写看,让大家一起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