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为什么有这样的元老?

林敬益:明年黨選或爆發‧“民政暗流洶湧”
星洲日报
2010年11月7日

(吉隆坡6日訊)民政黨永久黨員理事會主席敦林敬益不諱言除了“雙十特大”外,民政黨內尚有許多問題;如果這些問題不加速解決,預料在明年黨選期間將浮出台面。

他不排除黨內目前可能已處於暗流洶湧的局面,惟拒絕說明是哪些問題。

林敬益今日主持民政黨永久黨員理事會會議後,在署理主席拿督鄭可揚陪同下召開新聞發佈會時說,該理事會將竭盡所能解決一切問題,避免黨內鬥爭白熱化。
“如果所有事情是根據民主程序進行,這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但我們堅決反對‘搞三搞四’的文化。”

“子根不改我會出聲”

此外,林敬益宣稱上個月公開批評黨主席許子根後,目前正對許子根進行觀察;但是,他形容兩人關係很好。
他說,如果許子根再不改,他依然會出聲。
不過,他認為許子根是聰明人,相信一定會改。
“才一個月就可以改啊?現在是觀察期。”

接班人肯定不是林時彬

針對許子根表示正在栽培接班人的問題,林敬益說:“肯定不會是我的兒子(林時彬)!”

他說,林時彬已宣佈不會在明年黨選中角逐任何黨職;因此,許子根口中的接班人肯定不是林時彬。
林敬益也是前民政黨主席,他今日針對許子根宣稱不會擔任黨職超過2屆後說:“如果黨員要他(許子根),就由不得他選擇(離開)。”

他強調,如果許子根做得好,黨應該會給他(許子根)做超過2屆。

“這是他的選擇(不超過兩屆),我不知道,一切交由黨員決定。”

本刊的话

(01) 敦林敬益是敦马哈迪的翻版,退休后仍然喋喋不休,国阵的接班文化叫人真反感。

(02) 民政党选还有一段日子,现在暗示届时有人叫阵,敦林知道自己在什么吗?

(03) 什么暗流汹涌,敦林是怕民政够不起来,所以预先告诉党员,这次作乱有理?

(04) 有了敦林的预告,任何人站出来挑战许子根都是理所当然的?

(05) 经历308大选,民政输掉39年的槟州政权,党内奄奄一息,党元老不能好意帮忙,至少不应该带头添乱啊。

(06) 党元老整天在外面指指点点,党主席的颜面放在哪里?

(07) 讲心比心,林敬益领导民政党期间,林苍佑身为前任主席,哪里有如此对待党主席?

(08) 在任党主席的行为,交给前任党主席来批评,肯定是不公平的,民政党基层以为前任主席开口说话是好事,不久后将给党带来大危机。

(09) 世界上根本没有两个一模一样的人,前任领袖以为自己了不起,以自身的所谓成就标准衡量现任领袖的表现,这也是民政党的文化传统吗?

(10) 前任领袖、党元老,是来自巫统、马华、民政或其他政党,修修口德,莫再喋喋不休了。

1 comment:

Tan said...

附上链接让各位自己过目。看看这些马华人渣怎样奚落冤死的人和未亡人。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58624580842440&id=10000169720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