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华团已是老人院

華團快變“老人院”‧林順平:應轉型多收新血
星洲日报
2011年5月2日

(霹靂‧實兆遠1日訊)林氏宗親總會執行顧問丹斯里林順平呼吁全國各類型華團組織研究展開轉型運動,如引導會員創業及協助會員拓展商機等,以吸引更多年輕人及女性加入華團組織,避免華團成為“老人院”。

他說,馬來西亞有數千大小華團組織,能發揮巨大力量,中國政府在八十年代開革開放時,借助海外華團組織的力量,如聯絡網等來發展經濟,只用了30年時間,讓中國發展成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

本刊的话

(01) 林总别搞错了,不必等到以后,华团现在已经是老人院。

(02) 华团转型改变,讲笑咩?一大堆老人在上面话事,怎么个改,怎么个变?

(03) 请林总花一点小钱,找一批专才作市场统计,看看华团乡会的领导人,平均年龄是多少岁?

(04) 再请林总花一点小钱,做市场调查,华团领导人的平均学历是什么;小学6年级,SRP或SPM?

(05) 林总应该快点做完上述两项调查,坦坦白白把报告公布,答案就在里面了。

(06) 华团领导人的学历多数低到不敢告诉别人,但是,身家财产绝对不会输人。

(07) 华团选出有“身家财产”的人,不是有“才干学识”的人,你想这么的组织,年轻人会喜欢参加吗?

(08) 有学识的年轻人加进来做什么,是不是自甘委屈求全,天天听从学历比他低几倍的老人在倚老卖老?

(09) 年轻人太得空了吗,没有华团活动,他们会闷死咩?

(10) 华团是富豪俱乐部,有钱人的玩意,搞搞宣传、以提高知名度罢了,不必太认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