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华教是全部人的事情

平反林連玉運動委會顧問職 郭全強曾口頭允擔任

中国报
2011 年5 月10 日


 (吉隆坡9日訊)針對董總主席葉新田博士指董總顧問郭全強,已拒絕出任平反林連玉運動工委會顧問,並要求工委會刪除他的名字,平反林連玉運動工委會主席杜乾煥博士說,郭氏曾口頭答應參與工委會,宣傳文件上才列入他的名字。

 杜乾煥發文告說,由多個團體組成的平反工委會第一次召開會議,初步擬定顧問團與主席團名單后,工委會秘書處成員,也是林連玉基金行政主任的黃業華,即致電郭全強,邀請郭氏擔任平反林連玉運動工委會顧問。

 “當時郭氏口頭答應擔任顧問,但礙于年邁,不便出席活動,秘書處諒解並感激其願意加入顧問團,工委會才把郭氏的名字正式納入顧問名單。”

 他說,不能在對方不知道的情況下使用對方名字,可是,工委會秘書處在接獲董總首席行政主任鄺其芳來函,指郭全強對他的名字出現顧問名單內,感到驚訝。

 他說,工委會秘書處已回函郭氏,希望是溝通問題引起的小誤會。平反工委會仍希望郭氏能擔任工委會顧問,給予支持和指導。

本 刊 的 话

(01) 郭老不担任平反林连玉运动的顾问,能有什么影响?
(02) 由“林连玉基金会”一手搞起的“平反林连玉运动”,不能得到以叶新田为首的董总支持,所以,找个前董总主席-郭老担任顾问,可以掩盖华教人士难堪难看的面貌?

(03) 如果郭老爱华教,事先有没有接到通知,只是一宗小事,何必摆出架子?

(04) 事后补上一声通知,私下道歉一下,不就没事了吗?

(05) 华社领袖的量度在哪里?领袖风范在哪里,搞社会工作,是为了组织,为了社会,还是为了自己的颜面?

(06) 华社领袖包括华教领袖,都是死爱面子的人,出席餐会一定要坐在VVIP台。

(07) 华社领袖,个个以为自己有料到,其实大家都是AGAK-AGAK, 差不多罢了。

(08) 华社领袖都是自尊爆棚的人,要人家把他捧上天,一点差池,趁势兴风作浪,搞搞新闻,发发牢骚,抬高自己的身价?

(09) 华教是全部人的事情,几时轮到三两个人,为了个人的颜面,在吱吱喳喳乱讲一番?

(10) 为什么这样在意,难道某某人担任顾问,平反林连玉运动,即刻成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