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翁诗杰“虎头蛇尾”又一宗!

全国属目,万众期待,失望告终

马华党选下周末举行在即,但是众所期待的总会长与署理总会长候选人的电视现场辩论会却一波三折,两员主流派大将即总会长候选人翁诗杰与署理总会长候选人黄家泉已经双双因公务或不愿参与为由,齐齐缺席这场辩论会,独剩非主流派领袖唱独角戏。尽管如此,根据英文《星报》的报道,这场由《南洋商报》与ntv7电视台联手炮制的辩论会依然将如期举行。


总会长候选人辩论-15/10/2008 星期三 8.30pm (ntv 7)

未能应约原因:交通部公务在身,因此不会赴会。

本刊认为:
1. 交通部公务可以委副手代为处理;更何况出席第14届航空发展论坛,没有特别重要议程。

2. 若党选落败,尚能官拜部长?
3. 要拜票的对象只是两千多位的中央代表?对一百多万的马华党员若视无睹?完全没给机会全体党员了解他的竞选告白。
4. 党选不靠华社?没有必要向华社作出交代?
5. 胜券在握,不屑一辩?
6. “虎头蛇尾”又一宗,翁诗杰有始无终。


蔡锐明:“由于我已经接受邀请,因此我届时将会如期应约出席,而我希望他会改变主意”。


本刊认为:“ 虽非主流,欣然赴约,不失为大将风范。”






署理总会长候选人辩论-14/10/2008 星期二 8.30pm (ntv 7)

署理总会长的辩论会也可能因为黄家泉的缺席而失色,这名房屋与地方政府部长通过新闻秘书表示,已经表明不会出席类似的活动。

本刊认为:
1. 黄家泉从政以来,从未在任何公开场合,和任何人进行过辩论。
2. 他宁可藏拙,不愿献丑?
3. 他思想迂腐,认为辩论是没有必要的。

4. 他是主流候选人,稳操胜券。


蔡细历也表示,只要有其中一名对手赴会,他将会出席辩论。

本刊认为:
1. 几经风浪,尝试回到核心领导,应该把握机会。
2. 光碟风波后,出席过数十场的辩论会或论坛讲座,风采昔旧。







林祥才说,他已经答应赴会,因此届时铁定会出席。


本刊认为:
1. 败票者,尚有话说?洗耳恭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谓“主流派”的候选人以为可以稳操胜卷,所以不需要参加辩论,中央代表看在心里,骄傲的领袖,就好比国阵在308大选的态度,这种行为要不得啊。

功夫熊猫 said...

翁诗杰,虎头蛇尾又一宗;
蔡锐明,过气领袖不气馁;
黄家泉,兄凭弟贵运气好;
蔡细历,从头做起盼翻身;
林祥才,倒戈向相志败票;
李学德,出师无名凑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