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副总竞争系列一:黄燕燕医生是否过得了这关?


拿督黄燕燕医生历史上马华第一个女性副总会长候选人,就到此为止?最终会不会当选?

(1) 黄大姐是历史上第一个华裔女部长。

(2) 黄大姐当上部长,党内众领袖没有突出她的历史记录,显示什么 ?大选过后,黄大姐受举荐担任部长,只是权宜之计,党选一到另行施计。

(3) 党选一到,黄大姐一个人团团转,妇女组不要她留任,三男一女的部长团队,唯有她被排拒在外,显示些什么 ?

(4) 黄大姐以前靠100%妇女票当选,现在转换跑道走进马华全国大表大会,党的男士代表会投给她吗?

(5) 区区几百张妇女选票,不一致也不团结,可以确保黄大姐顺利过关吗 ?

(6) 党内流传一股暗流,要将黄大姐连根拔起,把她身上的部长权位分赃解体 ? 18/10/2008 是黄大姐最后一战 ? 输掉了第一个华裔女部长,妇权运动倒退几十年 ?

(7) 马华突出华裔妇权运动,争取这个、争取那个,埋葬第一个华裔女部长也应该是马华中央代表。

(8) 从此以后,想要选出《第一个女性票选总会长》恐怕要等好久好久啊。

(9) 黄大姐做错什么、得罪什么人,可怜黄大姐,痛惜黄大姐,还是活该黄大姐 ?

9 comments:

Tan Soo Aun said...

党内的确有一股力量,推倒黄大姐,可惜黄大姐好象傻大姐,以为乖乖拉票,可以得到某某集团或当权给票。真的那么简单吗 ?傻大姐不要那么傻了,要你退休的人心脏狠极了,他们不会放过你,18/10/2008 你就知道什么是失败,什么是落选。

Tan Soo Aun said...

姐姐妹妹站不起
妇权运动就到此
黄姐自强不放弃
拉票拜票没得利
时辰一到死无疑

Anonymous said...

黄大姐不知道死期已到,真是人间大悲剧啊。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可悲...

功夫熊猫 said...

黄大姐常常“语不惊人死不休”,有什么《睡衣论》、《道德论》的,最后可能又有什么言论可以“惊天地,哭鬼神”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Anonymous said...

黄大姐睡衣穿的迷人性感也没用啊,毕竟一把年纪,人老铢黄了,还什么性感不性感,太肉麻了。

Anonymous said...

黄大姐怪可怜的,整天讲在部门做的怎样好,怎样不得了,是真是假我们不知道,反正有官位的人,都说他们怎样了不起,就不会说怎样起不了。

官位吗是党给你们的,做的好是应该,做不好是活该。你不做,其他人可以做。看看民联那边的欧阳焊华,26岁做行政议员,你吹咩 ?

Anonymous said...

有个部长叫燕燕
三八行为令人厌
竞选副总没本钱
多角混战她落选

Jaenee said...

黄大姐, 部长不象不部长, 妇女组主席不象妇女组主席, 说话从来不经过大脑, 我身为女人看了她那些一大堆诸如性感睡衣的伟论, 都觉得难为情. 好心她早点回家耕田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