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孩子力挺父亲,乃天经地义也


林熙隆轰周美芬、没有结婚勿评论

转自辣手杂志
马青前署理团长林熙隆怒轰马华妇女组主席周美芬,直指她未组自己的家庭,根本就不具资格批评马华前总会长林良实的「男人精力过剩论」。

林熙隆也是林良实的公子,他今日致电《辣手杂志》力数周美芬的不是,更怒指周美芬未有资格评论相关课题。

「她没有组自己的家庭,她没有丈夫,她怎能明白(林良实)这番话?」林良实日前发表相关言论,指很多高高在上的男人,都有精力过剩的问题,所以他们必须寻求管道发泄多余的精力。

他也表示,出轨事件只要不讲出来也没人知道,就不会有问题。他更提及,国父东姑阿都拉曼曾在国会,挑战不曾有过「通奸」的国会议员举手,结果只有反对党先生陈志勤举手。

周美芬在上述言论出街后,是首位站出来抨击的领袖,她指相关言论合理化男性的错误行为,因此吁请林良实慎言,避免为社会作出错误示笵。林熙隆则替其父亲反击周美芬,认为后者不适合对林良实的言论,发表其谈话,因为周美芬没有这种经验和经历。

「父亲(林良实)发表的言论並没有问题,反对相关言论是不正确的。」

他说,周美芬在不了解言论的实际状况下,就不应发其看法。询及周美芬是否不尊敬林良实,林熙隆表示,毕竟林良实是前任总会长,周美芬是应该尊敬元老的。

林熙隆:周美芬受人指使
林熙隆更爆料,直言周美芬发表这番话,並非出自她本身的意愿,而是有人在背后教唆和指使。不过,林熙隆並没有明言,相关「幕后指使者」为何人。

林良实的言论被指力挺马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而周美芬则向属前总会长黄家定阵营,如今林熙隆再向周美芬开炮,是否与两个各自的阵营隔空较劲,则不得而知。


本刊认为:

1. 美芬时常自作聪明,是也插嘴,不是也插嘴,似足姨妈姑姐的心态,从今天应该改过自新,重新出发。

2. 如果蔡细历受委上议员回返内阁,美芬将失去当官的机会,她怎么能够宽待力挺老蔡的敦林。说穿了,美芬的话是有动机的,是为自己争取官职而来的言论。

3. 敦林与记者闲谈间说了些题外话,被有隐议程的主流报章刻意传播,美芬为什么不打电话给敦林,查清底细之后才反驳也不迟。

4. 美芬进不了本地高等学府,远赴台湾升造,接受中华传统文化熏陶,竟然不知道什么是“孝亲敬老“吗?

5. 敦林一把年纪,走过人生浮沉起落,阅历经验之谈,有一定的道理和哲学,岂能是两三个女流之辈,三言两语可以否定的?

6. 从党选的第一天开始,主流报章一直想要设下陷井,把敦林良实一起拖下污水,这次他们终于成功了,难怪他们决定大事渲染了。

7. 对于男人爱家不爱家,女人之间说不出一套特定标准,美芬没有家室,没有男人,怎样知道“爱家的男人”是怎样的?

8. 小姑独处,公开谈论“男人爱家”,相等于摧毁美芬的清新形象,损失可说不小。

9. 美芬过去得到总会长特别宠爱,所以说话口气特别大,骄气尤其强烈,现在时代不同了,还少点开口为妙。

10. 妇女组主张姐妹们积极论政议政,也许向长辈开炮是她们的新型品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美芬很可怜,想要跟胡小弟搞在一起,报章又不放过,提早揭穿,大小姐弟恋。报纸记者未免太残忍,人家的私事,关你们什么事?就好象敦林私下讲几句话,记者就乱乱登,给他好看,因为这些支持黄氏兄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