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陈国煌饮水没思源,相煎何太急?











陳國煌回應蔡細歷柔州馬華未分裂
转载自 14/12/2008 中国报

(新山13日訊)馬華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發表“馬華柔州分裂論”,馬華副總會長兼柔州署理主席陳國煌回應,指馬華柔州三機構組織未出現分裂。
他不否認在柔州馬華三機構的領袖之中,出現對党的不同看法及意見,而在党內都有适合的管道及平台,供他們發表意見,馬華柔州樂意聽取党基層各項建議。
他今日發表文告說,馬華柔州在今年的党選時,依據党章條規及通過民主程序,產生各自的執委會,並開始積極策劃,準備展開對族群與馬華帶來益處的活動,他對此感到滿意。
黨務進展順利
他說,所有馬華柔州州議員,在最近剛結束的州議中,行動一致、干勁十足,為民爭取各項福利,造福柔州人民,表現极佳,沒有出現任何分裂。
陳國煌也是拉美士馬華區會主席,他透露,馬華柔州聯委會執行小組成員,最近積极處理新屆市縣議員與村長的推荐工作,獲得各區會的熱烈響應,提呈了多位有素質的候選人,一切進展順利。
另外,他說,馬青團與婦女組都在最近召開了會議,為各自的活動展開緊鑼密鼓的策劃工作,同時,也推展各種党團活動,工作進展無阻。
他對于柔州馬華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並深信馬華三機構將會團結一致,給州領導層鼎力支持,站穩崗位,共同為党及族群權益貢獻。
蔡細歷昨日為馬華振林山區會開幕時指出,馬華柔州三機構出現分裂,如果中央領導不協助進行整合,柔州各區可自行整合,以團結柔州三機構。


本刊的话
(01) 陈国煌甘愿沦为外州人的工具,是柔佛马华的悲哀。

(02) 陈国煌在蔡细历庇护下在平步青云,倒转过来伤害恩公,自己不觉得怎样,外人越看越越反感。

(03) 陈国煌把全部州理事当成大傻瓜,一声“没有这回事”,从此长治久安 ?

(04)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陈国煌假话功夫到家,快快站出来否认,乃受人指使摆布。

(05) 柔佛、直辖区、吉打、雪兰莪、槟城各地马华州联委阵容先后公布之后,明眼人看出什么一回事,心里悲痛难耐,只有吹捧奉承者,按住良心说假话。

(06) 基层爱党爱在心中,领袖爱党挂在口边,委任职位是为了搞分裂、搞派系,不是为了整合、不是为了团结。

(07) 好好一个柔佛州马华,现在闹成四分五裂,同志见面交流被人怀疑,行动言论受人监视,好象当年的共产党。

(08) 讲真话的人受到打压,讲假话的人得到举荐,马华转型了、让领袖更加独裁,马华重建了,让党员成为应声虫。

(09) 柔佛州是国阵的堡垒,也是马华的堡垒,建议公羽皇朝立都“新山”,年号叫“安邦”。

(10) 柔佛柔佛,全马唯一跟佛有缘的州属,如今大难临头,即使佛祖在世,亦不能打救你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说得对!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句句话都是党众伤痛的哀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