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在马华妇女组的眼中、丈夫都是好色之徒。


引進中國女傭人資部華社商討再決定

中国报
29/6/2009

(檳城28日訊)人力資源部長拿督蘇巴馬念說,有關引進中國女傭的課題,他已接獲馬華婦女組的反對,因此,該部門會和華社商討后,再作出決定。
他說,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曾經發短訊給他,表明婦女組反對該建議。他今日出席該部會客日及為印裔青年發展活動開幕時,在記者會上這么指出。

蘇巴馬念說,該部門計劃修改勞工法令,并加入女傭每週休息一天等條文,希望在這方面會確保僱主及傭人的福利得到保障。
他說,該部會繼續研究女傭週休一天的建議,希望在執行之際,不會影響僱主的福利,達致女傭和僱主之間雙贏的局面。

另一方面,他說,該部也鼓勵本地人從事女傭行業,同時也隨時準備提供相關的培訓課程,然而,本地人卻沒有興趣從事這行業。
蘇巴馬念也說,針對印尼人力與移民部長爾曼將在下月2日前來與他會面,商討有關停止讓國民前來馬來西亞當女傭一事上,該部尚未接獲正式通知,目前他只是從報章上獲知此消息。

本刊的话

(01) 资源部长不需要咨询马华妇女组的意见,这批娘子军的立场黑白分明,从头到尾一直阻止政府引进中国女佣。


(02) 她们早早认定,家里的丈夫是好色之徒,甚至饥不择食,聘请中国女佣,那怕什么姿色年龄,等于送羊入虎口。

(03) 如果不是马华妇女组、民政妇女组等等讲三讲四,内阁早已批准中国女佣来马工作。

(04) 部长应该问问马华妇女组,如果印尼继续禁止女佣来马,职业华裔妇女怎么办?

(05) 华裔职业妇女统统辞去高薪工作,回家照顾孩子,做个标准的黄脸婆?

(06) 或者交给马华妇女组成立女佣训练中心,训练本地华裔妇女担任家庭女佣?

(07) 老公有心偷吃搞是搞非,即使家里没有中国女佣,他们还是会到外面找对象的。

(08) 马来西亚的华裔妇女都对自己没有信心,家里多了一个中国女佣,就长期感觉受威胁?

(09) 马华妇女组主张姐妹们成为时代型、智慧型女性,但是,你看她们说话的模样,象有见地、有知识的女性吗?

(10) 妇女组整天唆使妇女群众争取地位和权力,要争这个、要争那个,男人心里怕怕,跟着变心离异,到外面鬼混,有什么奇怪?

(11) 中国女佣善用华语交谈,与孩童长久相处之下,下一代的华语造诣,一定十分了不起。

(12) 聘用中国女佣,可以提升华语的学习和应用,一举数得啊。

(13) 接受不同肤色的印尼女佣,拒绝同宗同祖的中国女佣,马华妇女组简直污辱天下丈夫,也污辱所有的中国女性。

(14) 如果印尼最终拒绝输出女佣,人力资源部长应该一意孤行,批准“输入中国女佣”。

(15) 天下老公被人污辱了,对于这件事情,马青总团怎么看?总不能静静不出声,任由“周小姑”随时开口污辱天下的老公?

3 comments: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is this sign of inferiority?
If our judicial system is efficient and competent,then wanita shouldn't worry at all.

cakappolitikmca said...

MCA Youth should say something for the good huasband. Not all husband are hanky-panky people. Wanita MCA has one overboard to protest against the proposal to import maids from China. Just because there is china maid in the house, our housewives feel threatened. They would straightaway figure out underground sexual relationship would develop between the husband and the maid. Is it so simple ? Come on, do not behave so childish.

thting89 said...

妇女组这样的看法,有点侮辱中国女性,同时也对本地男人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