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如果人民在睡梦中被炸死、国会也不安全。

邦莫達:罪案哪會嚴重?國人夢中不會被炸死
中国报
30/06/2009


(吉隆坡29日訊)我國罪案活動不嚴重,至少不會在睡覺時被炸彈炸死!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巫統京那巴丹岸議員拿督邦莫達拉丁強調,我國的罪案活動,並沒有行動黨怡保東區國會議員林吉祥所言如此嚴重。

他說,如果是生長在巴基斯坦,可能在睡夢中也會被炸死。
他是參與2009年執法機構廉正委員會法案二讀辯論時,這么說。

不過,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較后提出數據指出,在香港每1000人平均有兩宗強姦案,在我國是12宗;搶劫案在香港每1000人為18宗,可我國卻平均逾90宗。

揶揄馮寶君

邦莫達拉丁指潘儉偉不要混淆他人,因為他不應和小地方的香港作比較,而且當地也沒有我國如此多難民。


本刊的话

(01) 看了这个新闻标题和言论,读者第一个反应就是有没有搞错?这样的话也可以出自一个国会议员的口中,而且此君还是后座议员俱乐部副主席呢。

(02) 对了,有没有搭错线、吃错药?是不是要等到国家治安状况沦落到巴基斯坦、伊拉克、阿富汗的地步,邦莫达拉丁才肯承认治安需要提升。

(03) 这则言论让人感觉国会议员没有素质、没有学问、没有做功课,又不得站起来参加辩论,只好乱头乱脑乱讲一通。

(04) 没有人在睡梦中被炸弹击中身亡,就等于治安没有出现危机,这话是什么逻辑?

(05) 这话是不是说;只要没有看见人民在街边露天睡觉,就可以作出结论,经济OK,这个国家的人民个个丰衣足食?

(06) 语不惊人死不休,邦莫达达到目的了,出名了,多么过瘾啊。

(07) 这则新闻其实应该割爱,不需要刊登出来,给当事人一个教训,他可以乱乱讲话,讲给自己听就好了,人民没有兴趣知道。

(08) 好比不比,拿巴基斯坦来做比较,下次叫他去巴基斯坦居住,在那边竞选国会议员。

(09) 邦莫达有没有想远一点,如果人民在睡梦中被炸死,他在国会演讲,一样可以被炸死。

(10) 哎呀,尊贵的国会议员,下次讲话请用头脑,不要乱乱来,这里是马来西亚,不是巴基斯坦<

2 comments:

张老头@VICTOR LEE said...

Of course this is a MP from setanumno---barisan najis!

They are obvious in using words from setan!

That's why we call them SETANUMNO!

张老头@VICTOR LEE said...

Ahli Setanumno suka berbilang
Kata-kata yang bukan-bukan
Untuk menunjukkan kebijaksanaan
Mereka bertopeng wirawan
Sebenarnya Musang berbulu ayam
laksana Utusan Malingsia
Yang menjadi boneka setanumno
Menjerit kuat-kuat tapi semua
Omong-omong kosong belaka

Mampuslah setanumno
Tibalah masanya dimakamkan
Dikebumikan selama-lamanya
Jangan menjerit-jerit
Menipu-tipu rakyat di nusa ini

Kami dah sedar dan insaf
Kaulah pemimpin laksana setan
Melaungkan demi nusa dan bangsa
sebenarnya untuk kuncu-kuncu
untuk kocek dan saku

pergilah dan mampuslah
setanumno
tibalah hari kiamat untuk kau yang berhati setan
berjiwa setan
berbenak setan
berminda setan

itulah digelar setanumno!ji;aspergi di0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