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胆敢宣布13中委悬空、正式举行补选

若不足21人呈辭*王賽芝促接受事實

东方日报
2009年12月20日

(萬里望19日訊)馬華中委兼婦女組總秘書王賽芝表示,本月25日截止日期屆臨時,若馬華中委呈辭者不足21人,各方應給予尊重及接受。

她希望,屆時馬華內部紛爭將一了百了,各方秉持民主精神歸隊,以便把黨帶出困境重新出發。

王賽芝是於昨晚出席馬華華都牙也區會及國會選區服務中心所聯辦的慶祝冬至晚會,主持開幕儀式後,接受媒體詢問時如此指出。

她認為,各方應尊重中委們的個人權利,至本月25日時,不論呈辭中委職者人數是否達21人,他們的決定都應受到尊重及接受。

她不贊同屆時,即使呈辭中委人數不足,仍將中委重選挪後舉行的說法。若循黨章行事,既然黨選距今只剩年餘,就應將重選與否在25日作一了斷,而不應無了期糾纏下去。

本刊的话

(01) 王赛之这个新闻局主任可真是天真无邪,以为廖派会接受她的看法吗?

(02) 廖派眼里没有党章,怎么可能把赛之的话听进去呢?

(03) 廖派眼里没有纪律,他们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区区王赛之奈他们不何。

(04) 到了圣诞节那天,预料廖派不能凑足21人呈辞,但是,他们绝对不会收回辞职信。

(05) 13个中委坚持未志明日期的辞职,没有不妥,没有犯错,拒绝收回辞职信,由总秘书继续负责保管,无限期静候其他8人呈辞。

(06) 王赛之想跟廖派讨论民主精神吗?可以的,但是,廖派的民主是”少数压倒多数,无论怎样不服输”。

(07) 12月25日预料没有了断,廖派还在坚持总辞重选,除非中委突然施展大动作,把13名中委排挤在外。

(08) 本刊坚持以前的看法,圣诞节一过应该马上行动,把日期填上,正式宣布13个职位悬空,择日举行补选。

(09) 如此一来,即使不能全面重选,也可以举行局部重选,至少有个交代啊。

(10) 本刊认为;既然廖派领袖热衷重选,应该给他们一个机会,在重选过程中被人搅局倒票的滋味。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ose who tried to be smart did not feel shameful that she was emerged from back door and not a representative selected by the members. Sounds that she has been authorized to speak on behalf of her boss but yet she did not realized she was bullshit. How can this kind of leader to be leading the party.

A Pa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