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一个支会主席能够代表60%中央代表说话?


為首20支持重選中委拉票
林綠楷妙計解黨爭

中国报
2009年12月25日
獨家報導

(吉隆坡24日訊)來自聯邦直轄區的馬華中央代表林綠楷,今日提出“早到的鳥兒有蟲吃”妙計,以解決黨內目前僵住的重選問題。

他說,他將在一旦出現馬華中委會重選時,為首20名贊成重選的票選中委拉票,要求中央代表給他們機會。

林綠楷加入馬華32年,目前擔任吉隆坡安邦路支會主席,自稱是有分量的中央代表,可代表超過60%中央代表發言。
他今天對《中國報》說,屆時,他將為20名中委擬定中委競選菜單,大力為他們拉票,確保蟬聯該職。

“當然,如果他們有意尋求蟬聯,否則另當別論。”
廖派13票選中委已呈辭,扣除副總會長廖中萊和陳國煌后,相等于已有11人表態支持重選。

重選最佳解決方案

林綠楷說,如今開放剩余的9個名額,希望其他票選中委趕緊以白紙黑字,表明支持重選。
受詢及為何只提及中委時,他強調,他緊記前總會長敦林良實醫生的魚頭論,即一隻魚如果發臭,是先從魚頭臭起,所以不會為6個高職競選者拉票。

針對自己有何影響力的問題,林綠楷披露,當年林良實在位時,他曾致函正副首相要求撤換林氏官職;也曾在2002年馬華欲落實有提名、無競選“和平方案”時,依然挑戰林良實的總會長職。
他認為,林良實當年提早退位,與他向首相上書有關,因而他在黨內影響力不容忽視。

林氏指出,馬華在翁詩傑領導下,已從總會長面對四面楚歌到十面埋伏、亂七八糟,再到眾叛親離、支離破碎及四分五裂。

“如今,馬華重選是其中一個最好的解決方案。”


本刊的话

(01) 林绿楷是谁,有多少个人认识他?能够掌控多少张选票、代表多少个中央代表说话?

(02) 林绿楷有能力代表60%中央代表,已有资格担任“总会长“,为什么参党32年还在担任支会主席?

(03) 马华有2381名中央代表,4500个支会主席,一个支会夸口可以代表60%中央代表说话,你想马华能够不乱吗?

(04) 林绿楷太天真幼稚了,马华中央代表的选票,并非“选贤与能”的,其中参杂大量的派系结集、个人恩怨、地方冲突等因素。

(05) 每次党选,都有人在后面玩票和丢票,搅局和倒仓,所以,越选就越乱的。

(06) 这样的论调简直是“咖啡店车大炮”式的论调。

(07) 这样空泛造假的论调,也能登上全国版位,为什么?

(08) 理由简单而已,华文报章编总和记者支持重选,但是,苦于找不到马华基层出来讲话。

(09) 总辞日期就在今天结束,总辞重选不可能落实,华文报编总及记者自己丢完脸面,难以吞下这口气。

(10) 所以任何人站出来支持重选的谈话,一定得特别优惠,大大个字刊登在全国版。

2 comments:

功夫熊猫 said...

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Anonymous said...

Lim is already a VIP since you gave him cove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