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是谁在伤害党?

拖一天、傷一天”黨選不能再拖

中国报 2009年12月17日

廖中萊形容,馬華黨選“拖一天、傷一天”,該黨已沒時間再拖延下去。

他說,進行重選,已是該黨中央代表及黨員的意願,很多區會領導和中委都向他指出,他們希望看到重選,以還回該黨尊嚴,重新豎立公信力。

中委應以黨利益為重

“黨已沒有時間再拖了,拖多一分鐘,黨就多傷害一分鐘,我們不要再傷害黨。”

廖氏補充,在這關鍵時候,他認為中委都是負責任且以黨利益為重;既然不要傷害黨,就不要再拖延,多拖延一小時,就多一小時傷害。

他說,如果要舉行重選,中委不必等到本月25日才提出辭呈。

他指出,25日截止日期,只是馬華總秘書王茀明在書信中要求中委必須于25日前回函的規定。

本刊的话

(01) 所谓很多区会主席告诉廖派,要尽快举行重选,到底是那个区会,怎么除了十来个中委讲个没完没了,不见其他人插嘴?

(02) 是谁在拖延党争?是谁在玩弄花 招?天天指责党没有尊严和诚信,先说有代表支持重选,等下又取消特大,过后再表演总辞,一步一步斗下去,党怎能不伤?

(03) 既然钟情拖延党争,还有什么拖延不拖延,拖不拖、延不延,也不重要了,最严重伤害党,把党推向决裂边缘的人,就是13个呈辞的中委。

(04) 党争演变到这个地步,如果有心为党止血,就应该少说两句话,少弄两个假动作。

(05) 廖派其实害怕重选方案慢慢淡化,提出“假假辞职”为党争保鲜和保温,党争怎样平息?

(06) 说重选可以平息党争,怎么可能,重选不必斗嘴?不必争吵?不必结集派系?不必暗中布局吗?世界上会有这种与世无争的党选吗,别大天真了?

(07) 重选再拉票,为了胜选,各造不惜斗臭斗垮,奄奄一息的马华从此就完蛋了。

(08) 中委响应辞职,落实重选,是在响应谁的号召,要满足谁的欲望?

(09) 是为了党的诚信,还是为了廖派的颜面?是为了全体中委会的利益,还是为了13个中委的私欲?为了廖派的局部支持者,还是为了100万党员?

(10) 廖派说够了,玩够了,斗够了,如果觉得担任党职不耐烦,就成全他们的意愿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说得有道理,马华其他领袖不吵,就是图中的那位大兄,大家不要理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