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要赚钱请改行做生意

駱燕萍:教師升級調薪‧DG52、DG48正副校長沒受惠
星洲日报
2011年5月18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18日訊)全國教學專業職工會(教專)總秘書駱燕萍表示,首相在教師節宣佈的最新教師升級與調薪中,已經在DG52級別的中學校長及DG48級別的中學副校長也沒有在這一次的宣佈中受惠。

她受詢時對星洲日報說,除了大部份的教師沒有享受明年1月1日起的升級調薪之外,原本已經擁有DG52級別的中學校長及DG48級別的副校長,還是維持原狀。

她說,模範小學DGA32級別的副校長獲得升級至DGA34,平均每月薪水增加了200至300令吉。比DGA32級別的微型小學校長多出百餘令吉。雖然模範小學副校長增加後的薪水沒有和持有DGA32微型小學的校長相差很多,但一個月約百餘令吉的差額,長期累積下來,當中的
差別就不少。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身為一校之長的形象問題。”

本 刊 的 话

(01) 政府一番好意,在教师节宣布部分中小学校长加薪升级,结果怎么样?

(02) 因为普通教员没有受惠,结果教专带领教师群众唱衰政府的计划。

(03) 钱钱钱,天天讲钱,教专到底想怎样才能满足?以前要DG48的校长升至DG52,政府批准了,又说现有的DG52没有受惠,应该升上DG54级别?

(04) 如果把大型中学校长升上DG54,其他较小型的DG52校长又要吵闹,结果,再来把所有大小型校长全部升上DG54?

(05) 有了DG54,教专一定说校长很重要,大型中学校长应该得到JUSA”C”特级职位,出入有官车和司机载送,多威风啊。

(06) 但是,你知道,设置一个JUSA“C”特级职位,一年的开支是多少吗?

(07) 教专应该一次过讲完诉求,校长应该得到什么级别,DG54,JUSA“C”,JUSA“B”还是JUSA“A”,不要得寸进尺,刚刚给了又在索求,搞乱整个局面。

(08) 教专为什么整天吵闹薪水,其他事项好象提升教学水准,改进教师表现,为什么不讲讲来听呢?

(09) 政府财力有限,现在连汽油补贴都要检讨,教专还不看不透时局咩,还在吵什么?

(10) 算了吧,教专不应该长期炒作薪金的问题,其他受薪阶级还不一样钱不够用吗,要赚钱,要达到钱够用,辞职转行做生意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呵呵,坛主。这次教师的字眼换成教专了。至少感觉上不是直接针对教师。说真的,不是所有教师的想法都是想钱钱钱的,我们真的很不愿意在没得到如之前标题所示般教师获大幅度调薪的情况下,被人误解我们以得到好处还要要求更多,希望坛主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