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装傻扮懵一:假单纯的廖中莱?


翁蔡隔空开炮,廖中莱:“这单纯是两个男人之间的谈话。”

辣手杂志 15.11.2008

马华总会长翁诗杰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近日通过媒体隔空开炮,新任副总会长廖中莱今天却打圆场的形容,俩人的「不咬弦」,纯粹是意见不同的平常事。
他向华社和马华党员保证,两者在意见上的相左,绝不拖延党的改革议程及曾许下的承诺。


「综观我们有许多的领袖,彼此会产生不同的意见,这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我不认为两者已是公开绝裂,这单纯是两个男人之间的谈话。」

廖仲莱强调,基于全党上下一致希望马华迈向改革,因此党内两名最高领导人的争执,万不会影响党向前迈进。

「党内的每一名领袖都深知,手中正有急欲落实的要务与承诺,我们既然已向基层保证势必改革和向前进,因此我们会竭尽全力达致预期目标。」
他说,党内领袖持有不同的意见并不足以为奇,假设彼此都明了最终需归队的团结与合作,一时的分歧肯定让人可以接受。

「我们是急欲推动党的改革,所以我们是不再有多余的时间,我敢保证我们有能力解决这问题,而且现有的团队肯定有能力冲向目标。」


本刊认为:

1. 廖中莱当上了部长和马华副总会长之后,开始返璞归真?把翁蔡两人的不咬弦,说为两个男人之间的谈话。

2. 言犹在耳,廖中莱在巴东埔补选空口说白话,说华裔选票回流国阵,结果国阵候选人在华人密集区,输得不清不楚。

3. 希望廖中莱别把党员和选民当傻瓜,廖中莱多次的胡言乱语,已经毫无说服力了。
4. 廖中莱其实不是天真幼稚,换着是在AB队党争时期,总会长林良实讲一句话,廖中来连夜发文告,用10个支持者的名字去反驳。
5. 如果收集AB队之间的文告战,廖中莱绝对是破记录,因为他发表最多文告,无理攻击最多的马青领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