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黄氏兄弟再逼宫,家泉部长是底线?蔡细历勇者无惧,置于死地而后生?


翁詩傑排陣傷腦筋用黃家泉牽制蔡細歷

转载自 2008年11月22日 中国报

(吉隆坡22日訊)有消息指翁詩傑在接獲黃家泉辭呈后,在決定取代人選時有多番考量,其中一個就是馬華目前有國會議員身分的資深領袖。

經歷308全國大選重挫后,馬華只剩15位國會議員,扣除前總會長拿督斯里黃家定和前副總會長拿督斯里馮鎮安,剩下的3位國會議員即拿督李志亮、蔡智湧與曾亞英,都是資歷較淺的領袖。
如說由最高票當選副總會長拿督江作漢,接任黃家泉的部長職,那么,江作漢升正后騰出的財政部副部長職,又該花落誰家?這些都是需考量的問題。

同時,馬華也需要資深級部長,繼續在內閣捍衛華社權益;而曾出任多屆州行政議員的黃家泉,就是一個適合的人選。
消息指出,安排黃家泉繼續出任部長,也是翁詩傑用來牽制馬華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的其中一個做法。

本刊的话:

(01) 党选败阵,失去党员的委托,辞掉党职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何必兜兜转转 ?写一封辞职信需要写35天吗 ?

(02) 由10月18日党选到今天,一共相隔35天,新任总会长连更换一个部长的官职,一直无法作出明确的交代,还要搞改革转型?

(03) 黄阿哥只是党内党史档案局主任,这样低微的党职可以代表马华担任内阁部长,其他25位票选中委和190个区会主席,统统有资格做部长。

(04) 这篇文章说来说去,就是平衡这个、牵制那个,搞人事关系比搞党务更重要,马华转型转成什么样 ?

(05) 召开特大检举总会长的谣言正在盛传,公羽大侠不敢轻举妄动,所以延迟呈交名单给首相,决定暂时留住黄阿哥?

(06) 党选拉票的时候,为什么没有人说;黄阿哥是资深的领袖,适合担任内阁部长,现在说了出来,好象暗示当权者情况不妙了,需要黄阿哥的派系协助稳定局面。

(07) 面对黄蔡两派反扑夹攻,随时召开特大弹劾领导层,公羽大侠第一次感觉高处不胜寒,压力越来越强大,所以说话顾左右而言他?

(08) 一不做、二不休,既然洗湿头,索性脱衣冲凉吧,管他特大不特大,该砍就砍,该杀就杀,宁可杀错,誓不放过。黄氏发难,蔡氏围攻,就等他们放马过来吧。

(09) 以前有特大,有打架,有会议罢免这个、罢免那个,公羽大侠还不是一样有惊无险 ?

(10) 党内动乱可以厉练领袖、提升素质,君不见今天的高层领导,就是当年南洋事件特大闹事,常大殴斗,一个一个慢慢锻炼出来的“打斗公鸡“吗?没有南洋报业事件,就没有今天的马华领导层,感谢南洋报业,感谢陈嘉庚老人创办这家报纸,成功改写世界上第二大华人政党的历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党选拉票说团结、当选之后搞对决、翁蔡组合心生结,问题出在翁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