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装傻扮懵二:江作汉:“没听说挺黃倒黃事件。”


转载自:17/11/2008中国报

江作汉:“我不知道,我没听说,是谁跟你们讲的,我第一次听到人家这么说。”“沒聽說挺黃倒黃事件,與家泉關係佳。”

(布城16日訊)“我從沒聽說過有挺黃或倒黃(黃家泉)事件,況且,我與黃家泉關係非常好!” 。霹靂州聯委會主席拿督江作漢說,他並非屬“煽動性”的政治人物,希望媒體手下留情。

他今日為HEWO中文網站開幕后,向記者這么指出。
針對傳言指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及署理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不和一事,他說,馬華新領導層陣容剛出爐,應給予更多時間,讓他們調適及配合。

本刊的话

(01) 倒黄挺黄运动一直霹叻州上演,江主席说不知情,政治功力演技和装傻扮懵技艺,终于达到最高境界。

(02) 江主席很就快取代黄阿哥担任部长,他没有理由在这个时候伸出舌头,招惹无谓是非。

(03) 大势已去,无论如何挺黄运动注定失败,倒黄运动注定成功,江主席何必多管闲事 ?

(04) 江主席懂得明哲保身,左右逢源,以后前途无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