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独行侠+权力狂=翁世杰

翁诗杰:马华排阵成定局
2008年11月13日
东方日报
 
(吉隆坡12日訊)馬華總會長拿督斯裡翁詩傑表示,馬華人事的安排,已成定局。他形容,對於拿督斯裡黃家泉失去霹靂州聯委會主席職及總秘書長,「做了決定,就是決定。」

翁詩傑也是交通部長,他今日在國會出現時,受記者追問馬華黨職的安排。當記者引述民主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的談話,指稱安排國會上議院副主席拿督王茀明為馬華總秘書一職不適當的看法時,翁詩傑反問:「不可以嗎?做了功課才說,有沒有抵触。」

過後,翁詩傑便匆匆離去,不願對馬華受委黨職陣容多談。


本刊的话

(1) 马华总会长大过天,决定了不能改,华社团体、华文报章你们最好不要多管闲事,问长问短的,关你们什么事情。

(2) 马华总会长有功劳,你们应该出来赞扬,做不好或做错事情,你们要装着看不见、听不到。

(3) 老翁竞选拉票的时候,不少新闻从业员暗中帮他一把,以为大家都是撰稿人,上位后惺惺相惜。你们都错了,老翁的霸权霸道只是刚刚开始,以后还有好戏看啊。

(4) 总会长做事不必交代,这句话为什么留到现在才讲,应该在拉票的时候讲清楚。

(5) 中央代表你们睡醒了没有,如果没有睡醒,最好继续睡觉,要不然未来三年日子必定过的好辛苦,从此不必睡觉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翁诗杰是天主送给马华的败家子,这副身家就快给他败完。

Anonymous said...

老翁那種霸氣,以為天下皆蠢他獨聰明~~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