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杯葛不可选择性展开

廖中萊:僅針對翁蔡活動‧杯葛不影響馬華服務

星洲日报
2010年2月4日

(吉隆坡)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強調,杯葛行動是針對翁蔡兩人主辦的活動,而這項行動是不會影響馬華,尤其是正、副部長處理各種關係華社與民生的課題。

他說,事實上,馬華早已不能如常操作,因為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之前展開的排除異己行動,尤其把5名副部長排除在馬華會長理事會,已是顛覆馬華正常操作的決定。

“我們的行動不是分裂黨,而是堅持通過重選來恢復馬華的正常操作與功能。”

以黨未來前途為重

廖中萊是針對一些方面開始指責廖派杯葛行動影響黨操作,接受星洲日報訪問時說,13名中委是希望儘快重選,恢復馬華誠信,以面對下屆大選;所以,他們的行動是以黨未來前途為重,根本不是分裂黨。

他說,馬華並非因他們的杯葛行動而不能正常操作,事實是自翁總展開排除異己行動後,馬華已不能正常運作及分裂。
“如果總會長依然沒有主動採取行動來解決問題的話,我們就必須通過其它行動來挽回黨的誠信與團結。”

廖中萊強調,馬華正副部長及廖派中委仍然會關注華社與民生課題,並會以黨為重,協助人民解決所面對的問題。過去,馬華正副部長都會在每週或每兩週召開的馬華會長理事會議上,針對各種涉及華社課題進行討論,以在內閣會議或相關部門交涉及處理。

廖中萊及部份廖派中委週二(2月2日)宣佈,杯葛翁蔡個人舉辦的活動,直到重選日期落實為止。

本刊的话

(01) 廖派无计可施,只能“发烂渣”了。

(02) 廖派的杯葛行动,手段跟当年B队的动作,出自同一个模式。

(03) 杯葛杯葛,不能有选择性,第一件事情,应该“罢官回乡”,把身上的官职交还给党。

(04) 杯葛杯葛,不能有选择性,第二件事情,应该“辞去所有被委任的党职”,包括州联委会主席、华社共策委员会主席等等。

(05) 杯葛杯葛,不能有选择性,第三件事情,应该“搬离马华中央党部“,别整天应用马青总团的办公室,召开记者会骂党骂人。

(06) 廖派无视党纪存在,大搞“党中有党”,纪律委员会在睡觉吗?

(07) 马华重回AB队时代,领袖带头制造动乱、到处骂党骂人,党怎样面对华社?

(08) 因为领袖在乱、领袖有追随者、有官职、有势力,党员行为守则、党章、纪律委员会,一一不存在?

(09) 历史证明,马华大乱,皆因领袖所作所为,普通党员乱不出样子的。

(10) 属于100万党员的党,被区区13个中委骑劫和勒索,纪律委员会还在等什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nsencious is the key to solving all MCA issues, not majority wins.

If you only use the traditional way - majority wins. then the minority will never agree and what is the point of having meetings. (please note that Chinese is also minority in Malaysia and if BN always applies the same methodology, which they always do, why are you MCA making noise, not tht you can make noise).

LTL & gang will resort to boycott - what esle u expect. Just like the terrorist - as you are not listening.

Freddie said...

LTL like the terrorist ? I thought he is one of a MCA leader. When did he joined Tali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