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杯葛在哪里上演?

魏家祥:初一大團拜歡喜過年‧廖派僅“杯葛”部份活動

2010年2月6日
星洲日报

(吉隆坡)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今日(週五,2月5日)澄清,廖派目前只是準備要“杯葛”一些活動,而非所有活動。

也是教育部副部長的魏家祥週五出席甲洞覺群別墅頒發清寒子弟助學金儀式後,受記者詢問時說,他週四(2月4日)已撥電問馬華副總會長拿督廖中萊,得到的訊息是準備“杯葛”一些活動,不是所有活動。

不過,他並未透露“杯葛”的活動項目。
詢及會否“杯葛”大年初一馬華大團拜,魏家祥說,大年初一,大家應該歡歡喜喜過年。

至於會有甚麼新的應對行動,他回答:“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他也表示,馬青歷年都在年初九舉行“華青之夜”,希望屆時不要被誤指為“杯葛”行動。

他也強調,目前的首要任務並不是“杯葛”與否,而是還黨誠信。
魏家祥說,他們的努力是要力促通過黨選,重新委托未來的黨領袖,這樣才能找回黨的誠信。

本刊的话

(01) 一下说全面杯葛、一下说局部杯葛,廖派制造混乱的手法,是以前B队遗留下来的。

(02) 说了那么多天,杯葛行动还没有走出第一步?

(03) 看看新闻报导,杯葛行动在哪里上演,谁是主角,谁被谁杯葛?

(04) 没有、没有,做不来、办不到,说了发动杯葛,市场反应不好,廖派内部出现分裂,一些成员反对杯葛。

(05) 怎么说不好,党还是大家的,这些个爱党的廖派成员觉得杯葛太过分了。

(06) 各地传来的消息向本刊透露,党基层绝大多数不赞同杯葛行动。

(07) 在沙巴州,马华州主席邱克海声明不涉及杯葛行动,出面迎接到访的蔡细历医生。

(08) 本月7日(星期天),翁总到彭亨州颁发区会拨款,场面令人关注。

(09) 彭亨是廖派的大本营,廖派不得不抓紧机会发动杯葛,令翁总难堪。

(10) 搞杯葛是悲歌,党的悲歌,廖派在跟自己的影子打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