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争取支持搞重选、请别找错对象

廖中萊:堅持鬥爭信念‧誓恢復馬華信譽

星洲日报
2010年2月21日

(吉隆坡)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矢言會繼續為正義鬥爭,讓誠信回到馬華,讓人民重新信任馬華。
他強調,雖然馬華的正義之路難行,可是為了馬華的尊嚴,為了不辜負廣大華社對馬華的期許,他會堅持下去。

積極推動一個大馬

他表示,馬華在首相積極推動一個馬來西亞的理念上,可以扮演重要的推動角色,因此馬華必須儘快解決黨內的問題,儘速完成轉型改革,而他也是因為這個信念才堅持這項鬥爭。
也是衛生部長的廖中萊是在以個人名義舉辦,與中文媒體新春交流晚會上如此表示。出席這項新春交流的尚包括有副教育部長兼馬青團長拿督魏家祥、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副部長兼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高教部副部長何國忠、財政部副部長拿督曹智雄,馬華中委姚偉豪、李偉傑、拿督廖潤強、拿督顏豐守、拿督尤綽轁等人。

他表示,首相的一個馬來西亞理念絕非僅是一個口號,首相清楚的向巫青團闡明他的這個理念,並要巫青遵守多元的方針,因此馬華可以在協助推動華社經濟發展、華文教育及文化開展方面,全面推動,讓華社也參與這個理念,一起朝向共同的理念。

傳達健康醫療資訊

他說,首相除了通過一個馬來西亞計劃,進一步把多元制度化,讓它在全民扎根外,政府也推動了轉型計劃、新經濟模式和第10大馬計劃。
在部門方面,廖中萊表示希望趁著虎年的到來,展開全民防範措施,加強防疫服務,畢竟防範勝於治療,加強各項防範,將可達致全民健康的目標。

他表示,衛生部今年也會加強培訓醫生及進行醫改計劃。他表示感謝媒體積極報導,協助衛生部傳達健康醫療資訊。
《星洲日報》執行編輯戴秀琴、新聞主任黃曉虹、主筆張立德、助理新聞主任陳禮萍和副社會新聞主任陳海波出席交流會。


本刊的话

(01) 新春期间,以部长个人名义招待传媒,廖派分明搞分裂搞派系。

(02) 重选不成,搞多多小动作,廖派挑衅挑拨用极用尽,看死翁总不敢采取行动。

(03) 廖派言行举止,形成“党中有党”,跟首相提倡的“一个大马”风马牛不相及。

(04) 马华领袖有特权,只要他们心里不爽,个人目的不能达到,领袖可以污蔑党章,视党章如无物?

(05) 廖派要发动重选,争取支持的对象不是报章的记者,不是报章的编总,也不是华团领袖。

(06) 争取重选,请记者吃饭、请编总捞生,都是多余的举动,别找错对象,越搞越糊涂啦。

(07) 去年1128特大,去找Untie, uncle, boy-boy, girl-girl 充当中央代表,现在又采用同样的伎俩,制造“重选呼声”十分强烈?

(08) 想要搞重选,应该请基层党员和中央代表吃饭喝茶,请区会主席捞生喝酒,问问他们的意见。原本应该在党内做的事情,怎么三番四次搬到外面表演?

(09) 以前AB队多采用的策略;制造乱象、干扰党务、死缠烂斗的手法,现在还有人会相信咩?

(10) 算了吧,好好想想一些新式的策略,旧式策略用了一次,废物不能循环再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