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彭亨马华响应“大团结”方案?

馬華派發活動經費午宴區會領袖大團結出席

中国报东海岸
2010年 2月8日


(關丹7日訊)馬華東彭及中彭各區會領袖今日展現大團結,一起出席總會長派發區會活動基金經費午宴!

在東彭,向來支持廖派的英迪拉馬哥打區會主席拿督彭子明州議員及巴耶勿剎區會主席吳复興上議員也有出席該午宴。

其余6個出席午宴的區會包括關丹區會主席鄭聯科、而連突區會主席拿督劉震林、北根區會主席陳延明、馬蘭區會主席拿督周良、淡馬魯區會主席拿督蔡文祥州議員及雲冰區會主席拿督胡逢德。

冀馬華穩定

由于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因動了小手術后,行動不便而缺席,無論如何,他會派出代表總秘書出席。

同時,馬華總秘書拿督王茀明上議員在會上致詞時指出,今天的選民所要的是廉潔、公正、透明及有效率的政府,因此,政黨必須朝向選民所需而作出改革及轉型。

他說,在黨中央方面,他們已通過進行各種計劃來達成以上目標。
“雖然黨內仍有問題,可是,大家都希望看到黨穩定下來。”

本刊的话

(01) 新年将近,年圆人也圆,彭亨马华展示大团结,从此放弃杯葛运动?


(02) 不不,彭亨马华响应“年圆人亦圆”,即刻改变方向追随“大团结”方案也。

(03) 彭亨马华不遵从廖副总的命令,证明什么,证明杯葛运动正式解体。

(04) 挺廖派领袖说;由于来者不是翁诗杰,是王弗明,所以他们不介意出席。

(05) 别忘记了,王弗明是总会长个人代表,接受王弗明等于接受翁诗杰。

(06) 看到彭亨支持者集体变节,廖副总赶快改口说;“我们只是杯葛翁蔡两人的私人活动“,多好笑多幼稚啊。

(07) 杯葛逼重选,不了,“悲”什么,“割”什么,没意思啦,与其搞杯葛、不如搞“回阁”,回家过年团圆吧。

(08) 彭亨州廖派支持者的行动,说明“还党诚信”,变成“还党诚心”,大家拿出“诚心”来解决党争。

(09) 彭亨州的场面,正式划定了廖派失败和分裂的开始。

(10) 讲讲罢了,不要认真,杯葛运动尚未开始,其实已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