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Ini Bukan Berita Terkini, Tetapi Hiburan Sensasi

转载自: bondsaw.blogspot.com
阿邦之邦
2010年2月22日

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今晚在接受《第三電視》主持人拿督阿末達立的訪問時表示,如果能夠解決馬華懸而未決的黨爭及黨的未來,他願意與翁詩傑及蔡細歷一起引退,讓新人來領導馬華。

廖中萊表示,雖然目前黨內還沒有這項建議,但是如果有人提出這項建議,又能化解三人的矛盾及解決這次的黨爭,為黨帶來前景,他願意與翁蔡一起引退。

他說,個人事小,黨的利益才重要,任何能夠解決這次紛爭的方案,他都會細心聆聽及接受,包括一起與翁蔡引退。

他表示,重選勢在必行,不然馬華將失去公信力,沒有誠信。

他指出,馬華總會長翁詩傑及署理總會長蔡細歷沒有遵守雙十特大議決案雙雙引退,令基層及華社對馬華沒有了信心。

本刊的话

(01) 翁蔡廖一起退位,马华由新人来领导,看象有胆量的建议,可惜,掩盖不了廖派垂死挣扎的迹象。

(02) 廖中莱在讲泄气赌气的话,对解决党争没有帮助。

(03) 眼看3月7日常大就快成功,廖中来刻意制造一场冲突,以燃烧3月7日常大的情绪,激化“总辞重选”课题。

(04) 翁蔡廖一齐退位,其他中委不肯辞职,也不能促成重选,能符合廖派的愿意吗?

(05) 其他中委不愿意总辞的情况下,马华将陷入另一场权力真空,象似跟1010特大后的乱局。

(06) 有谁相信廖中莱不珍惜党职和官职,一生奋斗得来的东西,一句话豁了出去?

(07) 廖派能掌握多少%的中央代表,自己心里有数,想在3月7日常大通过“支持重选”提案,根本没有把握。

(08) 当权派牢控中委会,“支持重选”提案将在中委会被否决。

(09) 即使能够以简单多数票通过“支持重选”建议,中委们亦有权不辞职,于是,诞生两批中委,产生两个马华公会。

(10) 廖派必须明白,他们是少数人集团,搞什么小动作都没有用,都是不能通过的。

(11) 别傻了,3月6日党庆,3月7日常大,势必照常召开,廖派主将不能回头是岸,但是,其他成员未必跟随。

(12) 从10月29日呈上特大请愿书,到今天2月22日,前后玩了4个月,廖派玩来玩去玩不出结果,据说一些成员即将收回辞职信,个别投明弃暗,党争在党庆前正式落幕。

(13) TV3的口号是什么?Berita Terkini, Hiburan Sensasi, 昨晚(22/02/10)廖中莱接受专访最后一击,属于Hiburan sensasi 是煽情的娱乐新闻而已,别那么认真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