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为什么不号召讲座会?

許子根:禁止一個大馬標誌有違民主

2010年12月28日
东方日报

(吉隆坡26日訊)民政黨丹斯里主席許子根說,雪蘭莪民聯州政府禁止「一個馬來西亞」的標誌是負面和沒有建設性的行為,並違反民聯所倡導的民主和自由精神。
他指出,雪州應與國陣政府比拚如何提倡「一個馬來西亞」和其實質精神,而非禁止該標誌的使用。

「不管它們是基於什麼原因。若它們拒絕或害怕『一個馬來西亞』,它們可以設計另一個屬於自己的口號和標誌,大家一起競爭。」
也是首相署部長的許子根發文告形容,雪州民聯的做法是諷刺和虛偽的。

「民聯領袖以捍衛民主和自由的高度自居,掌權後卻採取專橫對付行動。試想,若它們入主布城後將如何,這令人顫抖。」

他不理解雪州政府全面執行該禁令的理由,該標誌已經奏效,提升人民的包容性和促進諒解與團結。

本刊的话

(01) 一个马来西亚是政府的标志,不是政党的品牌。

(02) 一个标志罢了,能够发挥什么威力,干嘛雪州民联政府如此心跳一百度?

(03) 民联到处宣扬民主人权,言论自由,这些主义和原则丢去哪里了?

(04) 对了,动不动强权禁止人家张挂布条,民联还有道德基础,教导别人捍卫民主人权?

(05) 为什么不给机会对方解释,不能接受才采取行动,不可以咩?

(06) 对了,网络世界的人权斗士,时事评论员,都把这件事情,当成透明的,噤若寒蝉。

(07) 对了,隆雪大会堂一批民主份子,有没有订下日期,号召一场座谈会,焦点论述这件事?

(08) 这是侵犯民主人权的大件事,怎么不见这些人有所行动?

(09) 啊哟,都说了,反对党是民主份子的同路人,他们怎么好意思批评自己人呢?

(10) 虚伪啊,平时讲保持中立,超越政党,以事论事,都是假假做来看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这些假民权分子就好比是打着”提防假冒“的假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