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无故缺席的代表、以后一律禁止参选一届。

雪馬青大會‧出席率23%創新低
星洲日报
04/07/2009

(吉隆坡)馬青雪州第14屆常年大會出席率偏低,州內22個區團的1354名代表,只有308名代表,出席率只達22.75%,創下新低記錄。

9個區團被大會議長拿督湯木點名,其中以八打靈再也南區72名代表只有1名出席、烏魯雪蘭莪區團的55名代表只有1名出席、哥打拉惹區團75名代表,只有7名代表出席,以及雪邦區團62名代表只有2名出席,成為最少代表出席的區團。

與此同時,媒體在馬青雪州第14屆常年大會上頻頻被擺上台,多名代表在辯論大會提案時,指責媒體“厚愛”民聯。
張文震促媒體突顯貢獻

雪州馬青總秘書張文震在總結時要求媒體突顯馬青為華社所做出的貢獻和努力。
“我們所做所為都為華社利益,所以媒體請高抬貴手,將我們的新聞和文告放在顯著版位,大篇一點,不修改我們的文告,原汁原味呈獻。否則就達不到監督民聯政府,爭取華社利益的效果。”
他軟硬兼施之余,還出動現場代表拍掌贊賞記者的貢獻,讓現場記者一片尷尬。


本刊的话

(01) 雪州马青奋斗精神何在?308大选40年大输一次罢了,就显得自暴自弃了。

(02) 改选年有竞选投票,大会出席率一定十分踊跃,来到非改选年,大家懒性发作,不再有兴趣出席大会了。

(03) 出席改选年的大会,马青代表都有公开或秘密的任务在身,用选票杀死自己的同志。

(04) 马青代表只有兴趣参与投票表决,根本没有兴趣关心党务。

(05) 看看这个模样,77%缺席,23%出席,开会出席率都有问题,你相信马青能带领华青参政问政吗?

(06) 代表出席创新低,大会同时通过一大堆议决案,不怕笑脱门牙咩?

(07) 马青应该展开革新计划,修改竞选细则,把那些无缘无姑缺席的代表列入黑名单,下届党选禁止参选一届。

(08) 面对这些懒惰没用的代表,马青不可以客气,手段强硬一点。

(09) 快点落实改革吧,有勇气改革改造,不怕得罪党内腐败势力,马青才有希望在明天。

(10) 如果记者拿这则新闻报导,征求魏团长的意见,他一定顾左右而言他,始终不会有明确的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