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我是天下第一、我要你碰壁够力




林吉祥:交長自視天下第一

东 方 日 报
1/7/2009

(吉隆坡30日訊)民主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形容,拿督斯裡翁詩傑出任馬華總會長只有短短8個月,在問責與廉正的立場上,比過去從政20年,出現巨大的轉變。
他指出,翁詩傑昨天向記者表示,林吉祥不夠資格在巴生港口自由貿易區的課題上,與林吉祥辯論。
「翁詩傑當了馬華總會長後,已經把自己視為『天下第一』了!」
林吉祥今日在國會走廊針對自貿區弊案提出「每日三問」時說,不曾同意像普華永道會計公司稽查這種範圍狹小與受限的調查報告,而是要求政府成立一個皇家委員會,調查此案。
「我要問翁詩傑的首個問題是,他能否解釋為何在出任馬華總會長的短短8個月內,比他從政的20年裡,對問責與廉正的立場轉變如此大?」
林吉祥說,翁詩傑應解釋是否會指示巴生港務局,停止從46億令吉的政府低息貸款中,提取3億6000萬令吉,以支付自貿區的主要承包商Kuala Dimensi有限公司,作為填士及建築用途。
他指出,根據商業週刊《Edge》報導,港務局準備在下個月提取3億令吉,作為給予Kuala Dimensi公司的下一期付款。
「翁詩傑是否準備好下令停止付款給這家公司,直到全面調查完成,並在國會清楚交待整個弊案的真相為止?」
除此之外,他表示,《星報》專欄作者卡林拉斯蘭指,行政當局對類似巴生港口自貿區的課題上坦誠交待一切。零度容忍貪污及管理不當,才能讓國陣贏取選票。
他說,由於翁詩傑妨礙自貿區弊案被調查,已成為納吉政府零度容忍貪污的絆腳石。


本刊的话

(01) 林吉祥搞错了,什么自视天下第一,本来就是天下第一,不必自视不自视。

(02) 天下第一剑、天下第一拳、天下第一棍、天下第一刀、天下第一枪、天下第一锤、天下第一腿、天下第一嘴、天下第一手、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的。

(03) 古中国人讲的天下是神州大陆,五湖四海之内,这里所指的“天下”,也许只是马华公会罢了。

(04) 挂上“天下第一”的光环,林吉祥用招无门啊,不跟你辩论,不跟你天天顶嘴,让你自讨没趣。

(05) 坐拥天下第一,没人跟我较量,我感觉江湖寂寞,不知何年何日,才有机会棋逢敌手啊。

(06) 我是天下第一,我念书考第一,我做事不费力,我讲话有声有力,我要你碰壁够力。

(07) 你要吵吵闹闹,你自己继续吵吧,迟早你会停嘴的。

(08) 我不相信你不会停嘴,因为吵架是需要两个同时或先后开口,才能成事啊。

(09) 林吉祥想跟我争夺天下第一,等待下次再看,这次不跟你玩啦。

(10) 后会有期,再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