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江副总:倒翁运动不存在


江作漢:黨內派系存在‧“不覺得馬華有倒翁”
星洲日报
2009-07-26

(吉隆坡)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江作漢今日(週六,7月25日)說,到目前為止,他沒有感覺到馬華已出現倒翁行動。
他說,現在未有倒翁行動的跡象,但黨內派系的存在,一路走來都是有的。

詢及馬華現在是否分裂成2陣營,即一個親巫統陣營及另一個親馬華中央領導層的陣營時,他表示,所有馬華黨員都是屬於一個馬華的。
詢及交通部長兼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聲稱在處理巴生港口自由區事件,備受黨內外壓力時,江作漢說,翁詩傑作為總會長,面對挑戰是必然的,而身為一黨領導人也不易,有其一定的難度。
“歷任黨的總會長,都有不同的挑戰和壓力,沒有一個總會長是不面對挑戰的。”

他說,翁詩傑在調查巴生港口自由區的過程,已做了許多應對措施和展示最高的透明度,甚至在電視上對人民的許多疑問,也作出答覆和交流一番,人民最終會明白真相。
詢及有人指翁氏在這個課題上是自導自演時,他說,這只是一些人的看法。

也是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長的江作漢週六為拉曼學院畢業典禮主持文憑頒發儀式後在新聞發佈會上如此說。
談到馬華中央該如何平息有人退黨並加入反對黨的問題時,他指出,馬華一向來為國家為族群都履行其政治職務,因此,思維成熟的黨員一般也瞭解馬華的政治鬥爭。

本刊的话

(01) 最高票数当选的副总会长-江作汉终于打卡金口说话了。

(02) 总会长刚刚放话了;政商勾结在党内展开“倒翁”运动,令他陷入十面埋伏。

(03) 可是,江副总回应说;“我们没有感觉到党内有倒翁运动”。

(04) 翁老总和江副总各有各的说词,各有各精彩,到底谁说真话?

(05) 江副总一席话,等于否决了老总重复在星洲日报、NTV电视及998电台讲了又讲的故事。

(06) 副总间接说;老总自己讲自己爽,自导自演。

(07) 江副总签署10大正副部长联合声明,无条件支持老总“勇往直前、义无反顾”,现在立场软化了。

(08) 江副总有勇气讲真话是对的,问问党员吧,什么“外来势力干预党务”,“十面埋伏”,究竟是什么东西,在哪里,抽象虚构的东西。

(09) 江副总还说;历届老总都会面对压力,很平常罢了,再加上一句没讲完的-“如果做的太辛苦,不如鞠躬下台吧”。

(10) 江副总以最高票数当选,谣传中的“翁蔡双双引退和平方案”,随时意外把他捧上龙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