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有勇气的,把党员行为守则交给中央代表大会辩论通过。

魏家祥:不認同誣蔑文化只對付亂發言黨員

中国报
30/7/2009

(莎阿南29日訊)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博士指出,馬華紀律委員會不會胡亂對付發言的黨員,只有那些毫無根據誣蔑領袖的黨員,才會受到紀委會審理。

“馬華尊重黨員發言的權利,可是黨員應該在正確的平台發言及抒發不滿,他們可以利用代表大會表達不滿,以便黨領袖改善不足之處。”
魏家祥也是教育部副部長,他今日出席金務大獎學金頒發儀式時,這么指出。
馬華會長理事會週二(28日)議決,任何黨員即日起若通過媒體或部落格,對黨和領袖作出不公平及破壞黨形象的言論,將交由紀委會審理。
他指出,馬華黨員行為守則已闡明這一點,有關行為守則是在卸任總會長拿督斯里黃家定領導馬華期間所制定。

“我們不希望誣蔑領袖成為馬華文化,我們必須維護黨的形象。”
另一方面,針對馬華蒲種區會副主席湯木今日前往馬華總部,提呈文件投訴翁詩傑,並且揚言展開一系列“倒翁行動”一事,魏家祥說,任何黨員要前往黨總部處理黨務,是他們的權利。
“我們還不知道他提呈的文件內容,不能夠妄下定論。”
無論如何,他奉勸所有黨員及領袖,在這個時期,應該專注于處理人民百姓的問題。

“我不是針對任何人,我只是講出心底話。
“我們應該多一分耕耘,少一分磨擦;這才是我們要看到的局面,我相信無論華社、黨員,都希望看到這種情況。”
他說,如果這個黨只有破壞沒有建設,最后會把江山毀掉。

本刊的话

(01) 什么是建设性批评、什么是诬蔑,魏大博士应该讲清楚。

(02) 领袖有特权,他们的意见是有建设性的,党员人微言轻,他们的意见属于诬蔑文化。

(03) 这么久以来,是那个领袖受到诬蔑文化伤害,导致他的政治前途被基层的言论摧毁了,请讲出例子和名字。

(04) AB队南洋商报事件,党内言论争吵最剧烈,其中魏博士、翁诗杰和廖中莱都曾经炮轰“鱼头总会长”,把时任总会长的敦林讲到一文不值,自己则树立“敢怒敢言”的形象。

(05) 以前担任跟班,你们拼命发挥言论自由,现在担任领导,你们马上封杀言论自由。当初,党内没有言论自由,你们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06) 言论自由不但没有影响领袖的擢升机会,反而给翁廖魏三人提供机会,当年凡事讲个不停,凡事以下犯上攻击“鱼头总会长”,然后官位党职越做越高,到今天成为马华核心领导。

(07) 言论自由是属于大家的,属于民主体制的,领袖没有做错事情,何须害怕基层批评?

(08) 以后,申请加入马华,干脆多加一条守则“我愿意装聋扮哑,成全党领袖的封口令”。

(09) 善用党内发言平台,魏博士应该查一查党内多少家支会和区会,有按照党章召开会议的?党员怎样有机会,善用言论平台?

(10) 党不是你们几个人的,党员言论准则、行为准则,必须拿去中央代表大会辩论通过,否则,难以令人心服口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