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蔡锐明不是爱党、中央代表感觉被出卖了

翁詩傑:退黨前正式投訴‧蔡銳明不滿蔡細歷干預
2009-07-20
星 洲 日 报

(柔佛‧居鑾)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指出,馬華前副總會長蔡銳明在退出馬華之前正式向他投訴,指國陣總協調蔡細歷,不單不尊重他(蔡銳明),也干預他。

他說,蔡細歷也在部落格貼文指責蔡銳明是造成峇吉里失守的主因;蔡銳明則在區會代表大會上致詞時,公開指蔡細歷不尊重和干預他。
翁诗傑週日(7月19日)在居鑾主持全柔市縣議員研討會後說:“從這兩件事可以看出甚麼原因促使蔡銳明離開馬華加入公正黨。”
他說,蔡銳明在卸下區會主席的當晚,還召集區會黨員支持他領導馬華;

“如果不滿我,臨走之前還支持我幹嗎?”
針對蔡銳明指趙明福事件是加速他加入公正黨的其中一個原因,翁詩傑表示:“每個人都有他的解釋,我們不可能每天對別人的解釋如此這般地解讀,那不是很不得空嗎?”

本刊的话

(01) 全世界都知道蔡锐明早已策划退党,不可能为了党内一点小事,触发跳槽的念头。

(02) 全世界也知道,“赵明福离奇坠楼事件”,不是蔡锐明跳槽的主因,是一种借口而已。

(03) 南洋商报事件,蔡锐明曾经放话,他在飞机上被太太的一句话影响,在飞机席上草拟宣言,决定投靠B队,全力反对收购南洋,你能相信这样的说词吗?

(04) 如果太太的一句话可以轻易改变蔡锐明的立场,不如叫拿汀蔡出来参政,拿督在后面支持了。

(05) 蔡锐明私下投诉“蔡细历干预地方政治”,老翁刻意摊开来,有问有答,可是,蔡锐明公开提到“赵明福坠楼事件”,老翁则说不得空理会,你们看看,这就是动机不良了。

(06) 哎哟,地方领袖向总会长说三道四,打这个领袖的毒针、打那个领袖的小报告,说自己特别忠心,其他人不可靠,说地方政治全由自己包办,其他人没有功劳,在马华组织里,简直太普遍了。

(07) 如果每一宗小报告,是是非非、道听途说,都放在心上,甚至拿出公开谈论,党不乱都难啊。

(08) 你知道吗,许许多多马华地方领袖就是这么样混日子的,而且招数越用越精明,整天惹事生非,久而久之,什么都不必做,也可以左三年右三年的。

(09) 蔡锐明决定跳槽,根据党章强制规定,不得不传位给谢家团,这个接班人是蔡细历的人马,所以,他只好勉强交代一声,一定要支持老翁,以免他的支持者被蔡细历编收。

(10) 蔡锐明是为了最后一口气,不得不向支持者说“你们必须支持总会长”, 没有其他正面函义的.

(11) 蔡锐明不是爱党, 要是爱党、爱领袖,今天就不会跳槽了.

(12) 蔡锐明是冲着蔡细历而来,临走前讲了一句外人听不明白的话。

(13) 蔡锐明两次竞选总会长失利,(2005年得票=819张, 2008年得票=917张),加起来1736票,这些人应该快快回去拿他的竞选宣言来看,是不是感觉被出卖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e Greatest Man in the world will never change! His same dirty techniques to malificently and maliciously demean, dismay and damage Dr.Chua only reflects his mentality! He thinks He is the smartest man and other people are very stupid and can be fooled by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