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马华两任舵手隔空叫嚣课题延烧
翁诗杰抨屈服巫统並患上偏聋症
蔡细历反讥他是历任最伟大领袖

辣手新闻网页
13-12-2010 12:44


更新!马华两任总会长隔空叫嚣课题续延烧!马华前总会长翁诗杰继续就“马来主权论”课题对现任总会长蔡细历穷追猛打,他直轰蔡细历一再回避他早前发出的两大课题挑战,即公开支持“马来主权论”,及屈服于巫统的强烈施压。

翁诗杰今早发文告说,针对蔡细历早前指他,从未在国阵最高理事会发言的言论,滑稽可笑,并举例说,国阵区部主席委任须按选区分配的建议,正由他向国阵管理委员会(等同中委会)及最高理事会提呈。

“有关建议由我在上述两大委员会中提呈,并获委员会接纳,然而如今他却屈服于巫统,恢复当初由巫统人掌舵大部分国阵区部主席职位的局面。”

讥蔡细历有偏聋 只听见国阵头二号领袖谈话

对此,他揶揄蔡细历说:“纵使当时他不是党魁,也不是管理委员会委员,但他身处最高理事会却还发表谬论,令人怀疑他患有‘偏聋’之疾。”

翁诗杰揶揄蔡细历说:“或许,他的听觉向来只能接收国阵头二号领袖的谈话讯息,而我向来吝于献媚进谗,乃不折不扣的不合时宜,故无从让其留下印象与记忆”。
针对蔡细历自称“脑袋小,故只能当小官(指槟州港务局主席职)”,翁诗杰进一步调侃指,这固然令人发噱,但至少尚不至于贻害四方;倘若视野、格局、气节皆患此疾,而导致误国殃民的话,那对党国才是万劫不复的祸害。
他说:“蔡氏可以选择嗤之以鼻或不屑一顾,也可以靠特定媒体的涂脂抹粉来转移视线,但最终还是难逃历史的公平裁判。”

蔡细历讽翁诗杰是前辈 是「伟大」领袖

针对翁诗杰的指责,蔡细历今早受媒体追访此事时,选择不回应翁氏言论,直言:“ 翁诗杰是马华历任'最伟大'的领袖,也是他的前辈,他不能顶撞前辈(翁诗杰)的言论。”

“他是我们的前辈,也是马华历史上最伟大的领袖,而且在他掌舵期间,其领导马华突出的成绩,无论在党内或党外都公认的。”

他续说:“这个人(翁诗杰)不能得罪,因为他是马华伟大的领袖 ,也是前总会长及前辈。”

针对翁诗杰指他屈服于巫统的强烈施压,他说:“这个问题你要去问翁诗杰,这事情他最清楚,因为他是马华最伟大的领袖,再说马华从来没有如此优秀的领袖。”
本刊的话

(01) 公羽大侠终于按奈不住输选的怨气,跟蔡总对着干。

(02) 不久前,因为医院开幕不受邀请,公羽大侠扛上廖中莱,不能引起涟漪,这次有机会翻本吗?

(03) 讲好328重选,谁赢谁输交给代表决定,怎么现在又不甘愿吗?

(04) 公羽大侠时常讲“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你们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05) 讲的如此潇洒,失去权位党职后,何苦耿耿于怀呢?

(06) 拥有时不珍惜,失去才后悔吗,不怪自己还想怪别人?

(07) 如果要怪的话,对象绝对不是蔡总啊。

(08) 蔡总被逐出家门,为了保护自己,以1010特大回敬,是情有可原的。

(09) 啊哟,都什么年纪啦,再说了“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这个时候口水多过茶,还有鬼用咩?

(10) 大选近在眼前,在位的人个个想办争取出线,做候选人,谁会在意谁讲过什么话,没有讲过什么咩?

(11) 算了吧,生命没有彩排的,一生有机会做一次马华总会长,生命足矣,还想第二次做总会长咩?

3 comments: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自相残杀也!!!

Anonymous said...

公羽啊,公羽,这把年纪了,总会长都当过了,还要什么,该是含饴弄孙时候了,留点尊严让党员尊重吧。从前一直形容他人‘回锅’,这次不该仿效前前总会长回锅,吞回自己的口水,贻笑天下!

Anonymous said...

内斗内行、外斗外行,底裤外穿、世界超人的品牌,大家还记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