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杏坛是清流,政治别污浊!

上任后首次领军拜访白小原校
翁诗杰反击马华处理失当指责

转载自 Malaysiakini.com

李伟伦 2月2日 下午3点06分


马华总会长翁诗杰今日率领一大队的党要,自上任后首次拜访白沙罗华小原校和新校。在这次政治味道浓的访程中,翁诗杰除了移交20万令吉的款项予校方外,也反击一些特定单位,指他们“绘声绘影、指鹿为马和颠倒是非”的言论,已经不攻自破。

翁诗杰是在今早10点多抵达已易名为中华小学的白小原校,并获得一众党要和学校董家教的热烈迎接。在场的马华领袖包括,马华总秘书王茀明、马青总团长兼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马华妇女组主席兼前灵北国会议员周美芬、马青雪州分团团长高祥威、雪州新古毛州议员黄冠文等人。赞家祥美芬努力重开白小一些被视为非主流派的马华基层领袖,包括灵北区会主席黄世豪、竞选马青雪州分团团长职失利的谢国华等,同样亲身出席支持。

在巡视中华小学后,翁诗杰在记者会上把20万令吉的马华捐款,移交给校方。他表示,这并非是任何的大选或补选糖果,反之只是要兑现马华的承诺,援助白小原校。他也特别点名魏家祥和周美芬,赞扬两人为重开白小原校所作的努力。

翁诗杰一行人较后前往丽阳镇的白小新校巡视。他在与该校董家教的交流会上,多次反击一些“特定单位”对马华所做的指责。尽管他没明言,但矛头所指似乎是曾就白小课题紧咬马华不放的民主行动党。

“之前好一些人绘声绘影、扭曲事实、颠倒是非、指鹿为马,这些都已应不攻自破。”

“当新校这里还是荒芜一片时,就有某方的政客,说这个校址只有0.68英亩,难以承建学校。但我们今天来到这,到底是0.68英亩或是一个合理的面积,可说是不言而喻。”

翁诗杰强调,对付任何的破坏,最好就是通过建设,而事实胜于雄辩,马华当日的承诺,如今已一一兑现。强调增建和迁校可以并行他也表示,马华目前是以增建和搬迁同时进行的双线策略,处理华小课题,并寻求从机制上解决拨款的问题。“增建和迁校是可以并行的,并非如一些人蓄意所说——迁校就是等于否定增建。这种思维逻辑是可笑的!”他强调,马华从来没有因一些华小,坐落于其他政党执政的州属,而出现偏颇的政策,抱有这种想法者,是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本刊的话:
(01) 开学那么久了,好心你们给机会老师学生安心念书吧,不要再搞政治宣传了。


(02) 白小最需要关怀的时候,这一大批做秀的人躲去那里啦?

(03) 白小从霹叻州“借尸还魂”而来,不是重新开放的白小,历史将牢牢记住这个事实。

(04) 争取白小变相重开不是一两人的功劳,是全体华社的功绩。

(05) 事实摆在眼前,以前没有人敢来探问白小,现在频频拉大队来这里亮相,内里想做什么,何必画公仔画出肠?

(06) 以前连提都不敢提,现在开口白小,闭口白小,是不是太迟了?

(07) 20万令吉算什么价钱,20万就可补偿华社为华小付出的眼泪和悲愤了吗?

(08) 这批学校董事到底有没有立场,从事华教是为了“跟部长一起拍照”,还是跟广大华社一起奋斗 ?

(09) 人来了,送来一点拨款也算有心啦,又何必讲三道四,攻击这个,讽刺那个,根本不符合华教精神。

(10) 你们不去访问“白小”马华没有事情,你们去了白小,马华被人谩骂,被人嘲笑。

1 comment:

Lin Peh said...

OTK will be claiming credit for BN taking over of Perak soon ! 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