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马青也应该跟巫青划清界线


民青团杯葛巫青团,
马青团立场未表明
魏博士畏首又畏尾,
马青精神去了哪里?

青团全国署理总团长胡栋强谴责巫青团党员向行动党主席卡巴星以及其他国州议员动粗的行为,并且促请巫统高层约束其党员的行为,巫青这种行为有如鼓吹流氓文化,全民应共同谴责!

转载自 27/02/2009 辣手电子杂志

也是槟州民青团长的胡栋强也宣佈,槟州民青团无限期的展延“杯葛巫统的任何活动”,因为槟民青团不愿意助长流氓的政治文化。
“除非巫统可以证明他们已经痛改前非,否则槟州民青团将会继续杯葛巫统的活动他指出,从最近的一些政治事件看来,让他感到非常的担心,因为国内一些政党,尤其是部份巫统党员,为了赢取党选,正在鼓吹下流和流氓式的不健康政治文化。”
他担心,如果这类事情演变下去,会破坏国内各大重大长久以来的和谐关係。他重申,民青团做为一个负责任政治团体,反对和拒绝向暴力、下流以及流氓式的政治文化。
胡栋强说,过去一年来部份巫统领袖和党员的行为和言论的确令人感到非常失望,巫统身为国家领导主干,应该培养一批比较有素质的年轻领袖,而并非栽培一些行为有如流氓的年轻领袖。
“如果巫统高层不正视这问题,恐怕会动摇国阵的江山,希望国阵和巫统领袖要检讨党领袖和党员的素质。”

本刊的话
(01) 民青团决定发起杯葛行动,马青怎样,是不是发表文搞,说说谈谈就算数了?

(02) 要做不要怕,要怕不要做(廖中莱语录),前总团长的蛮干勇敢精神在那里?

(03) 马青团长魏大博士讲话了得,为什么不敢挺硬起来对着干,给巫青颜色看,是不是不敢面对自己的上司部长-希山慕丁。

(04) 308大选之前和大选之后,巫青团一错再错,思想歪斜,动作衰样,悲哀啊羞耻啊。

(05) 文明人类主张文明政治,流氓暴徒、暴力文化,一定要消失。

(06) 以前林敬益说过的“国阵里头有败家仔”,这个败家仔其实以为老豆的身家还没有败尽败完,所以继续败坏家业。

(07) 巫青团要显示自己勇敢,可惜方法用错了,跟森林里的老虎狮子没两样。

(08) 巫青团以为自己很受欢迎,其实欺骗自己而已,看看大选补选的票箱吧,友族年轻选民的票投给谁?

(09) 国阵输到这么惨还没睡醒,是不是等到输清光才甘愿?

(10) 马青不应该同流合污,应该跟巫青画清界线,要不然,这个败家仔越不象样,民众吐口水吐到没有力,国阵江山恐怕就此Bye-Bye了。

(11) 民青立场鲜明,马青态度暧昧、败家子弟嚣张、拖衰自家事小、拖跨国阵事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