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马华依需求装修,领袖依喜好行事。


马华依需求装修,是掩饰。
领袖依喜好行事,是事实。

王茀明:馬華依需求裝修

转载自东方日报
2009年2月24日
 
(吉隆坡23日訊)在馬華大廈8樓會議室動土裝修,引起馬華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的辦公室被「邊緣化」聲音傳出後,馬華總秘書拿督王茀明今日特別表明,此次的裝修是根據實際情況安排,促請各界勿在此課題上糾纏不清。王茀明也在文告中表示,在重新設計新辦公室時並沒有任何特別的議程,一切根據實際情況及需求來安排。

「除了原有的署理總會長及行政主任辦公室外,總會長辦公室也在這次的裝修過程中移到另一個更小的空間,而總秘書及總財政的辦公室也相應縮小。」


他說,馬華中央黨部9樓也配合前年修改黨章增設的副總秘書、副總財政及副組織秘書長,增設副總秘書及副總財政辦公室。此外,馬華也增設紀律委員會秘書處及一個小型會議室;副組織秘書長辦公室則設在8樓的組織局內。

王茀明解釋,馬華中央黨部為配合黨部運作及行政上的實際需求,在辦公室的設計方面做出適當的調整。新的辦公室設計,一切將以簡單實用為主要的考量,同時兼顧辦公室空間感及亮度。

「我促請各界不要繼續在這微不足道的小事上糾纏不清,馬華領導層已做好準備,全面落實改革議程及完成黨的未來計劃。」

本刊的话
(01) 如果没有隐秘议程,没有见不的光的事情,王总秘书何必专司澄清,恐怕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而已。

(02) 一次换总会长,一次大装修,可以不可以打开帐目告诉党员,用掉多少钱 ?党总部钱太多了吗?为什么不派发一点,交给基层搞活动 ?

(03) 中委会的消息告诉本刊;装修改造总部办公室风水,在秘密中展开,中委会蒙在鼓里,耗费多少钱也没有人知道。

(04) 没有帐目报告,不是问题,只要不会重演“三万变三千”就可以了吧。

(05) 有谁不知道,现任总会长笃信风水,迷信神力法力,前一阵子,为了得到法力庇护,增添个人政治魅力,甘愿被泰国僧王在浮罗交怡飞机场当众吐口水。

(06) 这个宝贵的镜头落入记者的相机登上报纸,过后,总会长的新闻秘书连忙发表文告澄清,泰国僧王“猛吐口水”,是“龙吐仪式”,是特别赠送给老翁这个爱徒的,其他人心想被吐,亦不能享受被吐的滋味。

(07) 从中委会、到州联委会、到官职委任,署理总会长一直被边缘化,现在轮到办公室被边缘化,对待同志此般绝情残忍,做够了吗,做完了吗?什么时候可以收手?

(08) 马华最高领袖笃信风水,迷信神力法力,华人社还有什么希望?

(09) 让我们一起发动一场运动,号召全国华裔整天改造风水,分分种求神问佛,看看华裔的政治力量,能否即刻改善马上起色。

(10) 308大选之后的大势成型了,马华改造重建转型,不必枉费心思,不必绞尽脑筋,人人上风水课,人人接近神明法师。在家里我们改造风水,在办公室大家拚命改建装修,在庙堂众人排队求神问佛,在路上,大家集体边走路边念咒,马华马上强大,华人什么都不怕,巫统从此听我们讲话了。

(11) 在过几天(27/02/2009),马华庆祝60大寿了,马华风水命理没有问题,问题从出在领导层为了私己,不惜排除异己,为了私利,不择手段,置他人于死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