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冒牌"蕹菜配"!此'菜'非彼'菜'…


翁詩傑蔡銳明泯恩仇
2009年2月7日
转 载 东 方 日 报

(麻坡6日訊)一笑泯恩仇!?在黨選中為了爭奪總會長一職的馬華現任總會翁詩傑及馬華峇吉里區會主席相見歡,言談中沒有了黨選中的針鋒相對。
馬華峇吉里區會昨晚在蘇丹鑽禧堂主辦己丑年新春文化大匯演,由總會長翁詩傑主持開幕后,在新聞發布會上,翁蔡倆人歡笑握手,展現一團和氣的局面。
翁詩傑在發佈會上說,去年馬華黨選總會長職,其與蔡銳明是在民主與公平機制下競選,兩人是君子之爭,彼此之間本沒有交惡,情況就如1996年他與陸垠佑競爭馬青團長雷同,至今陸垠佑與他的感情甚篤。
他贊賞蔡銳明在早年擔任政務次長及前任衛生部長期間,在政府事務上及國會上敢怒敢言的作風,為民請命的行動,并表示重視蔡銳明所提出的良好建議。
他說,從政者必須有海納百川心胸及坦然的心胸,來為族群及我國人民爭取以民為本的生活 。
峇吉里馬華團結一致
他希望,今后馬華峇吉里區更為團結一致,來屆能把失去的國、州議席奪回,為峇吉里區的發展及民澤作出努力。
另一方面,翁氏稍早前在新春大匯演開幕致詞時表示,雖然在黨選中有所競爭,但他與交情絕不會因此而毀于一旦。
他說,與蔡銳明的交情不需造作,彼此的友情是出自內心,坦坦蕩蕩面對切,不會因為選總會長其中一方缺利,而變得反目成仇。
他指出,黨員們都有各自不同的想法與認定,但是回到原點,大家本是「同根生」,彼此之間有任何不愉快,都還是有一份情意存在。
翁氏在會上呼籲黨員團結一致,並承諾聆聽不同的聲音,以確立馬華改革的基調。

刊的话:
(01) 一副两个人张口欢笑的照片,就能够解决马华面对的内部打压、对立和排挤?

(02) 党选竞争讲好是良性友谊竞赛,何必重复强调双方还有交情?

(03) 总会长强硬占据柔佛州,州内充满矛盾暗流,老蔡在这个时候浮现出来,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在讨好奉承当权者,希望有机会东山再起。

(04)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从政者都不是自愿退休的,退休生活太寂寞,没有掌声,日子很难过啊!

(05) 老总可以接受蔡锐明,是因为蔡锐明不可能威胁他,换着另外一个姓蔡的蔡细历,情况就完全不一样。

(06) 不要忘记,这个“蓊蔡配”不是中央代表心目中的蕹菜配,真正的蕹菜煮好了,中央代表都说很好吃,只有总会长拿去丢掉,十分可惜啊。

(07) 丢掉正版的蕹菜配,搞上翻版的“蕹菜配”,总会长居心何在?

(08) 搞翻版,老翁搞上隐了,真的假不了,假的真的不了,真真假假不得了。

(09) 老翁找错对象了,这个冒牌的蕹菜配,充其量也是自己讲自己爽而已,不会带来积极作用。

(10) 新的马华团队,包含过老臣老将如陆垠佑、王弗明等等,所以蔡锐明以为自己不妨试一试,说不定被皇上再次重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一张如何肮脏的相片,一则这般龌龊的新闻,我真佩服您竟然还评论得了,我连看到都反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