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翁诗杰以管窥天,滑天下之大稽!


不能當官就翻臉
翁詩傑:我不怕圍剿
星洲国内 2009年2月26日
·
(柔佛‧峇株巴轄)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指出,某人不能當官就翻臉或要召開特大,但他相信邪不能勝正,所以不怕任何的恐嚇或圍剿行動。

他說,馬華現在要拼民生
經濟課題,但有人只想著自己的官位、前途及個人得失,而且還指定要某個官位,若得不到就要翻臉。
翁詩傑週二(2月24日)晚上為馬華四加亭區會主催、馬青區團及婦女組聯辦的新春聯歡晚宴主持開幕時致詞。

破釜沉舟才能改革
他指出,黨要重整、改革及轉型,就必須破釜沉舟才能走出陰霾,這是黨的整體行動,難免會有人掉隊,也有人荒腔走板或發出雜音。

必須義無反顧的往前衝,也不怕這些人要怎樣處置我,這些我都泰然處之;當年我處理‘3萬3000´的乾撈事件時,也沒想過這個官能繼續當下去,現在也同樣沒甚麼好牽掛。”

翁詩傑表示本身承受的言語恐嚇或有形與無形的恐嚇,都不足為外人道,但他都承受得住,因為他在內閣當部長是代表黨及民族,所以必須向大家做出交代。

“我們不是聖人,也不是道德警察,但身為領袖,卻必須對得起自己及黨,如果用人海戰術圍剿或用
收買,就能讓真理靠邊站,那就不是真理了。”

翁詩傑認為,黨在人前人後都要抬得起頭,當他以部長身份出席國際會議時,卻被人問起馬華或華族的醜聞,令他感到心如刀割,這也是顏面及尊嚴的問題。
本刊的话
(01) “我不怕围剿,我会投机取巧,我不怕声讨,因为我有法力保,我要抗战到底, 因为我可以独夫当关! ”

(02) 支持总会长就是廉洁的,不支持总会长就是贪污的, 被收买的,好一个廉洁Vs贪污论,公德Vs私德论,全部建立在翁诗杰身上,由他一个人判定是非。

(03) 南洋报业事件AB队大斗争的时候,大家不是听过一样的论调,支持A队就是贪污,力挺B队就是廉洁,因为B队是华社的救星,是言论自由的斗士,结果现在怎样啦?所谓的真理正义在那里啊?

(04) 不要乱乱套罪名,权力来自基层,基层强力反弹,不是因为官位党职的问题,是因为被逼入死角,“反抗有理、起义无罪”。

(05) 马华的政治几时搬到国际舞台,国际论坛有人在意讨论马华的党内政治,什么时候马华变成那么重要?说穿了,不就是自导自演、自问自答的闹剧而已。

(06) 是什么论坛,在那里,什么时候,那一个国家领袖,有兴趣知道马华党内政治,讲出来听听,至少给基层知道,马华有救了,马华威风了,马华的党内政治,影响国际政治的动向,国际人士从此大谈公德私德。
(07) 马华竟然那么威水,那么了不起,能够左右国际政治趋向,为什么本邦华裔政治越搞越失落,越做越辛苦?

(08) 不是不是的,不是外国在讲公德VS私德,也不是国内友族同胞大谈公德私德,从党选前到现在,查查记录公开记录,在报纸上连日大谈公德私德,在部落客连日撰写公德私德,在公开场合带领众人抄作性爱光碟的人-除了翁诗杰,还有谁?

(09) 外国人这么得空咩,多管闲事过问马华的公德私德论,假如有人提起就应该问问他们,为什么前美国总统克林顿承认犯上“雪茄性案“之后,他们还要排队拜会美国总统?

(10) 本刊放话了,以总会长的性格,恐怕外国领袖没人开口,第一个开口提起公德私德的人,就是他自己。回到国内巡回各地活动,私低下告诉党员,外国有很多人在讲公德私德,如此政治技俩,支会区会的党员老早就掌握好了,何劳总会长来传授?

(11) 人家讲讲而已,依照党章召开特大,不一定会召开的,为什么发这样大的脾气,摆出一副打架的样子?
(12) 马华60岁了,总会长好象愤怒青年,好斗逞强、鲁莽草率,整天打压同志、丑化属下,马华会乱不奇怪,不乱才奇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