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月凤跳槽有理,民联咎由自取,可敏自圆其说。



指被行動黨逼走
倪可敏:許月鳳顛倒是非



转载自星洲日报- 2009-02-08

(霹靂‧怡保)針對親國陣的獨立州議員許月鳳指行動黨逼走她的談話,行動黨霹靂州秘書倪可敏州議員指她顛倒是非,睜著眼睛說瞎話。

倪可敏週六(2月7日)受到星洲日報訪問時指出,行動黨不但將許月鳳從寂寂無名的小人物栽培為女議員,更提拔她成為大馬史上第一位女副議長,她竟然說行動黨逼走她。

“許月鳳貪得無厭,她老家的村民都知道,公道自在人心,他們已公開集體譴責許月鳳,難道她感受不到壓力嗎?”

倪可敏表示,如果許月鳳對自己的所作所為不感到懺悔和羞恥,認為自己沒有錯,也覺得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他就無話可說了。

針對許月鳳指譴責她的人都是因為跟她有利益衝突的說法,倪可敏感到遺憾,並形容許月鳳以前讀過的書都是白讀的。

本刊的话:
(01) 民联发动916变天大计,假戏假做,绘形绘影,最终没有成功,反而被国阵出其不意拿下霹雳州,活该活该,自作自受。


(02) 由国阵跳去民联绝对没问题,由民联跳来国阵就是背信弃义,民族罪人,如此颠覆反常的立场,难怪民联注定失败。

(03) 许月凤是青蛙或者不是青蛙,做对或做错,行动党不必枉费心机讲三讲四,留给选民在来届大选做决定吧。

(04) 许月凤埋怨没有得到行政议员,没有得到Toyota Camry 新车,街头巷尾的人都知道,可是,简简单单的一部新车,倪可汉,倪可敏两个堂兄弟为什么不设法解决?

(05) 霹雳州政府有钱购置11部Toyota Camry, 在倪氏兄弟的指示下,偏偏不多买一部送给副议长许月凤,刻意逼她于无奈与无助,早点离开,则大快两兄弟的心怀。

(06) 倪氏兄弟把许月凤当成眼中钉,在党内发动围剿打压,誓言铲除而后快,现在好了,许月凤离开行动党,以行动党为核心的州政权跟着倒台,符合马来人的谚语:驱赶蚊子,连蚊帐也一起烧掉。

(07) 残障人士的情绪世界十分复杂,外表自信平和,内里犯上自卑综合症,这样天天逼上逼下,逼左逼右,终于逼出一只跛脚雌性青蛙,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08) 倪氏两兄弟在霹雳州行动党独揽大权,凡是独行独断,以为自己最聪明,以为残障议员许月凤不会变成青蛙,结果铸成毕生大错特错,白白断送辛苦得来的州政权。

(09) 行动党创党半个世纪,组织架式比许月凤更残缺,人才凋零,阿狗、阿猫、阿猪、阿羊、按摩的、剪头发的、做神媒的、卖油炸鬼的、一到大选来临,统统可以担任候选人,这样滥芋充数的组织,是谁的错?

(10) 说许月凤学历资格不够,行动党应该向民众交代;除了倪氏兄弟之外,其他4位行政议员有没有象样的教育背景?是什么资格: UPSR,SPM,美容师,咖啡店毕业或者其他讲不出口的学术资格?

(11) 所以,许月凤担任两届州议员,要求升任州行政议员,有她的理由和原因的,倪氏兄弟刻意为难恶意阻挡,又没有做好安抚防范工作,演成今天的局面,何必怨天怨人。

(12) 与其说天下人做错,说殿下判断失误,说国阵不道德,说巫统专横霸道,不如检讨自己错在那里,经一事长一智,日后前途无量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