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冰清玉洁黄洁冰,无良男友揭私隐,扭转乾坤靠勇气。


以牛一般的勇气,牛转乾坤,从此不再受困。

无耻者传裸照想羞辱破坏
黄洁冰:我是一名受害者

以下是黄洁冰的文告全文:

我在上周五(2月13日)被《马来邮报》记者告知我,他们拥有我睡觉时半裸,以及发生亲密关系的照片,并将会刊登这些照片。

他们也告诉我,有人尝试流传我睡觉时半裸,以及发生亲密关系的照片或短片。刊登及流传这些照片或短片,是一项对我的恶意攻击。这已经严重侵犯我的私人隐私权,特别是侵犯了我的私人生活。我相信这些举动是一些无耻的人为了羞辱及破坏我。

在这起事件里,我是一名受害者。我已经在昨天针对此事向警方报警,并将会全力配合警方的调查。在目前的阶段,我不想猜测究竟是谁拍摄或流传这些照片及短片。我已经接获许多基层,选民,朋友及同事的支持。

我谨此感谢大家的关心、支持和鼓励。我的家人也给予我全力的支持,我同时要求各媒体给予我和我家人一个喘息的空间,让我可以面对这项艰巨的挑战。我将会继续执行我的职责,为雪州人民忠诚地服务。

本刊的话:
(01) 黄姐洁冰是受害者,一个女人或男人光着身子在家里睡觉,在客厅睡觉有什么错?

(02) 睡觉不穿衣,属于人权自由,怎样会是不道德的行为?这个社会怎么变成黑白不分,无辜的人含冤莫白,犯法的人逍遥法外?

(03) 据说;黄姐是不小心被前男友陷害,弱质女流被大男人欺负欺骗,间中不为外人所知的情节,叫人眼泪往心里流。

(04) 黄姐忍痛辞职等于中了凶手的下怀,往后更多人成为牺牲品。

(05) 黄姐的案件,就好象女人提着手袋上街,被匪徒当街攫夺,事发之后,公众人士非但不谴责匪徒罪行,反而质问女性为什么提袋上街。

(06) 公众舆论的视线,必须集中谴责凶手的罪行,不是继续伤害黄姐,甚至强逼她马上呈辞。

(07) 黄姐的案件有可能影响武吉干当和武吉士南卯两个补选战绩,可是,公正党应该勇敢面对,看看是谁在喋喋不休,是谁在兴风作浪,给选民根据实情正式表态,是原谅或同情受害者,还是怂恿维护偷怕者?

(08) 选民如果继续维护偷怕者,等于人间没有正气,社会没有希望,民族没有前途了,黄姐再搞下去岂不是多余的,回去澳州悉尼大学继续念书吧。

(09) 上一次,蔡细历光碟发生之后,有一些人建议立法保护个人隐私权,结果讲讲说说而已,现在历史重演,除了交给选民公开表决,还有更好的办法吗?

(10) 这样偷怕再偷拍,这样容容易易侵犯个人隐私权,以后还有人敢站出来担当公职吗?

(11) 跟着这样的格式继续演变,以后只有圣人神仙有资格担任公众职位,其他人不必妄想了。

(12) 这些圣人神仙究竟在里啊,噢对了,不必枉费心机找上找下,有什么事情,登上神坛庙堂,请示观音菩萨、关帝圣爷、师公圣君、太上老君、黄老仙师、九皇大帝、圣母娘娘等等,排队上香祈祷,顺便祈求神明仙骨重返人间,参加大选补选,以神力法力到国会州议会为民请命吧。

(13) 神明仙骨组队参加大选,这样一来,回教党还来不及推出神权统治之前,咱们华社自己带头建立神权社会,虽然此神非彼神,还是以神力法力为主,何乐而不为呢?

(14) 本刊知道;有几个伟道之士装模作样喋喋不休,另外几个有政治议程的人死咬不放,黄姐不需要耿耿于怀,不跟他们一般见识。

(15) 这些捣乱份子满口道德,满口正经,他们真的有资格讲这些话吗,跟妓女鸨母讲道德、谈伦理有什么不同?

(16) 那家死人“Malay Mail”英文报做的太过分,莫非有阴谋议程,如果不是的话,这样的新闻有什么好刊登,不就是一个女人在家里裸体睡觉的新闻吗?

(17) 民联应该发动全国支持者,杯葛Malay Mail, 给它关门大吉,这样的报纸消失好过存在。

(18) 还有,民联需要趁势反击,动员武吉兰章选民展开签名情愿,公开支持黄姐留任代议士及州行政议员。

(19) 黄姐啊,本刊知道你是红毛直,看了上述18点意见,不知道是什么一回事,记得吩咐朋友翻译过来,明白是什么一回事,你的心情会好过一些。

(20) 委屈求全、忍辱负重,黄姐一定要沉住气度,大步跨过牛年的厄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