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马青妇女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馬青婦女組共建平台‧要招5萬青年入黨

转载自星洲日报
2009-02-09

(雪蘭莪‧加影)馬青和馬華婦組放眼各別招收2萬5000名35歲青年黨員入黨的目標,並且共建平台,共同興革,共同為年輕化馬華而努力。
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和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
芬週六(27日)晚上在出席烏冷區馬華新春大團拜時,各自表達他們的意願。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魏家祥認為,
要“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馬華永遠就有得救。
,不管黨員選擇加入馬青或婦女組,重要的是加入馬華的大家庭共同耕耘;在即將來臨的升學輔導活動,會與婦女組一同舉辦。
周美芬:助達致年輕化
另一方面,周美芬說,由於婦女組和馬青招收黨員的年齡限制,讓人對婦女組和馬華有年齡差距的錯覺。
她希望兩個臂膀能夠共建平台,共同活動和表現,也有助達致年輕化。
姚偉豪:誓贏回加影州席
烏冷馬青區團團長姚偉豪則誓言會努力工作,以便在下屆大選贏回加影州議席。
他說,並不是選民遺棄馬華,而是馬華做得不夠,因此,他希望在新領導層的努力下,加影能成為馬華囊中物。
烏冷馬華區會主席李萬行則促請馬華確保政府所發放的70億令吉的振興經濟配套,能夠真正利惠草根人民,協助渡過難關。

本刊的话:
(01) 招收党员,扩大组织规模,应该是党团的本位功能,何必敲锣击鼓,公告天下?

(02) 还记得吗,上届大选前夕,马青不是高调推展“蓝军突击”拉票团吗,誓言击退反对党的攻势,结果怎样啦?马华马青候选人不是输的不清不楚吗?

(03) 马青、妇女组各招2万5000人,是很大数目咩?小儿科而已,讲出来不怕笑死人咩?

(04) 以往的广招党员运动,第一个步骤是抢先召开记者会宣布一个大数目,然后沿着各州各区各支会逐个分配,分配完毕以后任务就完成了,能不能达到目标,休想有人会追问了。

(05) 现代红男绿女,35岁左右,绝大多数集中精神搞学问、搞事业、搞家庭,何来时间搞党务,如果有时间,也许就是那些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的油脂男女吧。

(06) 好极了,三十五以下姑娘小姐参加妇女组,别的效应先不说,至少可以吸引大批马青马老一起来搞党务,以后不愁没有男性党员自献殷勤。

(07) 至于那些40/50/60岁的妇女阿姨阿姑及阿婆,难为你们了,你们就快被边缘化,做好心里准备吧,以后不要觉得过分委屈啊。

(08) 党员越多,政治力量就越强大吗,答案是不肯定的。看看上届大选,巫统3百多万党员,马华百多万党员,有多少巴仙投票给自己人,另外多少巴仙涉及抽后退 ?

(09) 不相信的话,可以问问巫统,它们在瓜登有多少党员,肯定超过选民的一半,为什么还会输掉补选?

(10) 我中有你,你中有我,魏博士一厢情愿而已。记得,马华心目中永远有华社,华社心目中未必有马华。

(11) 党员越多,党的候选人未必顺利中选,现在政治生态十分混乱,即使能够修改联邦宪法,只准国阵成员党党员在大选投票,普通无党派选民一律不准投票,国阵候选人未必可以顺利当选。

(12) 马华马青领袖来到反对党的选区,就说要赢回失陷的地盘,来到加影、雪邦、巴生或者其他地方,都这么说说讲讲。去年3月8日,马华一共输掉25国59州,真的那么容易赢回来咩,讲讲而已,不要太认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