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州代表缺乏素质、应该改为直选

蔡細歷:沒說過支持聶老任首相
东方日报 6/7/2009

(麻坡5日訊)馬華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澄清,本身絕對沒有發表「支持聶阿茲出任首相」的言論,倘若曾發表類似言論,他甚至願意辭去一切職務。
他說,他上月參與峇株巴轄中華公會舉辦的一項時事論壇講座會上,拋出「聶阿茲一旦擔任首相,華社可以接受嗎?」的問題。
「當時我曾強調,希望華裔同胞不要太看好民聯,他們的執政表現是否會比國陣好;同時也提出,民聯執政不一定是安華當首相,因為,事實上回教黨的組織、黨員和執政經驗更高,擔任19年州務大臣的聶阿茲更有可能出任首相。」
蔡細歷今午出席馬華柔佛州聯委會常年大會,回應來自昔加末馬華代表,指責他本人曾公開發表支持聶阿茲出任首相的言論。

本刊的话

(01) 老二没有讲过的话,昔加末代表硬硬把他塞进领袖的口,这种动作分明有人在后主使。

(02) 外人看去,这个昔加末代表素质太差,不明事不明理,可怜啊

(03) 任何华裔政党的领袖,包括在野的行动党,都不可能接受聂阿芝担任首相,更何况是马华领袖。

(04) 那个华裔从政者乐意接受聂阿芝担任首相,他可以向政坛说Bye-Bye了,谁会这么傻呢。

(05) 昔加末代表自己装傻或真傻都不要紧,要上位争位也是OK,别给全州党员蒙羞啊。

(06) 在任何会议、大会发表言论,党员可以畅所欲言,不受党纪限制,所以党内一有问题,领袖马上部署在上面摆控基层,向敌对阵营开炮。

(07) 现在想起来,当时不委任署理总会长担任纪律委员会主席,是有“远见”的计划啊。

(08) 党领袖自己搅局乱事,在走党纪漏洞,绝对没问题。

(09) 州联委会的代表不是民选的,随便阿狗阿猫可以担任代表,出现如此不成熟的言论,理所当然也。

(10) 改革、改革,直选州主席、直选总会长,州代表必须根据民主程序挑选,不是支会主席自己钦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at Segamat idiot is trying to kiss the ass of the Greatest Man in the world. He has no backbone at all! if the state Chairman is of that kind of quality, what do you expect the otehrs? 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