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减少奉承文告、增进党内和好

洪正賢力讚翁詩傑

中国报 -1/8/2009

(吉隆坡31日訊)馬華班丹區會主席洪正賢力贊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的領導能力,特別是在如此倉促時間下研究出對一些問題的解決方案。

他說,這可以見翁詩傑解決課題的決心,馬華黨員更應給予全力支持。

“翁詩傑宣佈成立整頓自貿區的企業管理行政和企業管理臨時委員會的8項改善企業管理建議,旨在促巴生港務局徹底改革,避免同樣舞弊事件重演。”

洪正賢今日發表文告補充,儘管近期馬華是非纏身,但是最緊要的是黨員須拋下各自成見,攜手共渡這段非常時期。

他舉例,一個優秀團隊需要一個能夠起到帶頭領導作用的精神領袖,團隊有了核心,才能把凝聚所有力量,迸發出巨大能量。

本刊的话

(01) 马华全党上下倾倒、里外动乱四起的时候,还有人发表这样阿谀奉承的文告,所以党一定乱个没完没了。

(02) 洪先生跟翁大侠来自同一个区会,竞选总会长时跟上跟下,此时此刻发表文告力挺主子,有什么大惊小怪?

(03) 党员惯性奉承领袖,凡事盲从盲跟,大错特错的时候,还有人在违背良心捧大脚,是马华的致命伤。

(04) 请检查这篇文告;“在仓促时间下研究出对一些问题的解决方案”,是那些事情的解决方案,为什么不说清楚,简直是空洞造假啊。

(05) 政府有KPI指标(绩效关键指标),要做什么事情,要写清楚,内容、时限和数量等等,不是以“一些问题”混淆视线。

(06) 如果洪先生指的是“巴生自由贸易区”,读者可要笑脱门牙了。

(07) “巴生自由贸易区”已有解决方案,从此恢复生机,不再有事,是谁说的?是他自己一人编制的故事而已。

(08) 看看领袖频频护主发文告、公开或私底下争锋相对,读者就知道马华公会的领导有问题,第一号人物的个人问题,已足够害惨整个马华。

(09) 只要第一号人物继续有问题,即使其他100万党员每一个都是清白无辜的,党的处境还是一样糟糕的。

(10) 服从领袖要合情合理,盲目跟从领袖是罪过,帮亲不帮理,真话假讲、假话真讲,是严重的罪过啊。

(11) 写少一些类似的文告,以真诚的态度面对事实,可以协助解决党的危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iyo, you don't know now everyone is practising what (the '八字真言') has been said by HIM:“內斗內行,外斗外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