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总财政一句话、中央代表变废人?


鄭福成:勿讓翁詩傑孤軍作戰‧“若開特大馬華完了”
星洲日报
2009-07-26
09:23
(吉隆坡)馬華聯邦直轄區州聯委會主席丹斯里鄭福成堅持拒絕召開特大,並強調“若特大開成,馬華名聲也完了……”
他週六(7月25日)下午在馬華聯邦直轄區2009年度常年大會致詞時,向在座黨員公開喊話,促請大家不要讓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孤軍作戰”。
促黨員居安思危
翁詩傑早前接受《星洲日報》訪問時自揭馬華內部出現“倒翁行動”,而本身因巴生港口自由區事件陷入“十面埋伏”的局面,早前黨內反翁派醞釀開特大的消息更是塵囂甚上。
鄭福成強調,本身與翁詩傑相識20多年,身為老朋友,他瞭解翁詩傑的為人,因此希望所有直轄區黨員可以一致給予翁詩傑支持,堅拒特大召開。
他也表示,馬華已沒有本錢再內耗,應站穩立場,不再受外來因素影響,以“賢與能”作為遴選準則。
鄭福成也是馬華總財政,他更以“煮熟的青蛙”寓言警惕所有黨員,促請大家居安思危,緊記“安逸是組織的安眠藥”,避免因缺乏危機感而把組織帶入昏死境界。

本刊的话

(01) 无论以什么理由召开特大,马华就会完蛋,丹斯里的民主意识简直太可怜了。

(02) 党章第30及31条款明文规定,中央代表可以提出具体的理由,联名请愿召开特大。党章规定的权利,总财政说不可以,党章还拿来干吗?

(03) 丹斯里总财政,好心你回去翻阅党章第30条款及第31条款,不要随意颠覆中央代表的权利。

(04) 中央代表有至高无上的权力,他们可以集体决定要做什么,轮不到一个被委任的总财政教导他们怎么做。

(05) 召开特大是要提出理由的,假如理由充足,人数合法,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止中央代表召开特大。

(06) 党章没有用了,中央代表没用了,以后只听总财政一句话,他怎样讲,就怎样做吧。

(07) 如果召开特大等同判决党的死刑,丹斯里应该回去中委会提呈具体的建议,然后在代表大会通过,撤除党章第30及31条款。

(08) 对了,丹斯里是受委任的总财政,不知道如何尊重中央代表,只知道奉承总会长。

(09) 政治转型了,马华还有这样“一言堂”的领袖,呜呼哀哉。

(10) 丹斯里一句话,刊在报章头条新闻,2402名中央代表包括他自己,顿时变成废人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hange the name of the party so that it's the private property of the Greatest Man in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