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巫青及妇女组党选成绩

巫青总团长
凯利:304票 (中选)
基尔:252票
慕克利:232票

妇女组主席
莎丽扎:507票 (中选)
拉菲达:280票

本刊的话:
(01) 人人以为敦马的儿子可以登上巫青团长,结果凯利突围胜利,是爆冷的成绩。

(02) 拉姐拉拉扯扯不想退休,最后一战战死沙场,时也命也,不得怨天忧人,只怪自己在位太久,不知道适时引退。

(03) 在巫青团或妇女组选举,获得高提名额的候选人(慕克利和拉菲拉),最后成为落败者,证明这个制度根本不管用,应该提早废除。

(04) 敦马点名驱逐凯利,一定要制他于死地,结果凯利杀出重围,证明年轻代表不听从敦马的话。

(05) 为了提高爱儿的胜算,敦马最近高调发言,而且拿华教来开刀,最后还是不能改变爱儿-慕克利落败的命运。

(06) 明天(26/03/2009)巫统母体党选,凡是被敦马点名力挺的候选人,将面对意外出局的危险,其中风险最高的是署理候选人慕希丁,有随时被意外绊倒的可能性。

(07) 巫青及妇女组党选反映党内存在严重山头主义,各地权力经纪把国家政权交给了未来首相纳吉看管,转过头来则投票给“非主席”派系人物,以防止新任首相权力过度膨胀。

(08) 党内两大男女膀臂领导跟主席政治路线相左,巫统的改革变迁重建,知易行难啊。

(09) 阿都拉的女婿得到胜利,敦马的爱儿失利,女婿为岳父争光、爱儿令老父难堪,女婿压倒爱儿,岳父开心极了。

(10) 巫青妇女组只是第一回合的竞选,接下来的母体党选,肯定加倍热闹、加多爆冷新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