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三五个刁民就可以代表整个九洞选民?别把法律操纵在自己手上。


許月鳳現身 九洞人罵到走

(怡保8日訊)許月鳳終於現身在九洞服務中心!
霹靂州206變天事件中,退出行動黨而遭受人民強烈譴責的九洞州議員許月鳳,於週六(7日)下午,在其丈夫郭政德和其新委任的特別助理沙里夫汀陪同下,現身在其九洞服務中心。

今日坊間傳言指昨午許月鳳出現在九洞,在當地居民的怒斥聲中,僅逗留10分鐘就匆匆離去。此項消息,獲得行動黨霹州政治教育局主任張志堅證實。
張志堅接受《東方日報》詢問時表示,據該黨同志告知,許月鳳的確在週六,與其丈夫和一名巫裔男子出現在九洞。
「人間蒸發」逾月
也是九洞服務隊隊員之一的張志堅表示,他於今早出席一項民聯植樹活動時,被一名男性黨員,分別向他和怡保西區國會議員古拉透露,在昨午3時親眼目睹許月鳳,「突然」在其服務中心現身。
自從今年2月4日宣佈退出民主行動黨的許月鳳,便形如「人間蒸發」般失去蹤影,如今,終於在3月7日現身九洞橫街,所租用的半邊店舖服務中心。
張志堅說,除了該名黨員外,也有數名黨員同時看見許月鳳的出現,由於身邊出現一名看似如保鑣的巫裔男子,所以,他們不敢靠近他們3人。

他指出,當許月鳳現身在九洞時,途徑者突然看見後,便開口破罵許月鳳。
張氏說,黨員告訴他,許月鳳是與丈夫同乘坐一輛吉隆坡註冊的銀色馬賽迪轎車,返回其九洞服務中心,逗留約10分鐘,便快速離開。

詢及有傳言指許月鳳返回該服務中心,是約見一名投訴水溝問題的選民時,張志堅表示不瞭解。
關注民意之聲
他也說,目前仍有九洞選民對她的做法深感不滿,而且杯葛她,然而,儘管行動黨獲知許月鳳出現怡保後,黨並沒有表示什麼,也不會對此人作出理會,因為該黨最關鍵關注的是當今霹州政局亂象及民意之聲。

張氏表示,自從許月鳳決定退黨支持國陣之後,其服務中心已經關閉,所以,行動黨設立一個九洞服務隊來代領,繼續為該區人民處理投訴問題。
「此外,行動黨已經在九洞大街旁一間萬能投注店樓上,租借為新九洞服務中心,而且已在上星期投入服務。」

今年2月5日,霹靂州立法議會議長西華古瑪和前高級行政議員拿督倪可漢,聯合入稟怡保高庭,要求宣判許月鳳,查瑪魯丁與莫哈末奧斯曼,分別不再是九洞、美冷及章吉遮令州選區的議員。
而上述3名親國陣的獨立州議員,也入稟怡保高庭挑戰議長西華古瑪,宣判他們辭職懸空州議席的決定為無效。此法庭案仍在進行中。

本刊的话
(01) 民联内乱,月凤在党内被长期打压,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她还有什么选择?

(02) 霹雳民联州政府倒台,100%怪罪在月凤的身上,试问公平吗?

(03) 别以为你们勇敢,以为你们做对了,别以为自己了不起,其实,你们的做法跟巫青团在国会包围卡巴星的做法,有什么不同?

(04) 卡巴星被围剿被粗鲁对待,你们说看不顺眼,你们说巫青没教养,野蛮霸道,月凤被你们辱骂,被你们驱赶,你们自己就开心?

(05) 民联的支持或者国阵的支持者,民众别把法律操从在自己手上。

(06) 知道吗,不管你们喜欢不喜欢,阻挠州议员国会议员执行公务,是犯法的,报起案来,你们要吃咖厘饭。

(07) 月凤怀念选民,返回服务中心,要照顾选区,要服务选民,有什么不对,为什么你们把她赶走?

(08) 你们的行动,不但威胁州议员人身安全,而且给选民蒙受损失。

(09) 你们只不过是几个街边的茶客,你们自作自为,可以代表整个九月洞人民的意愿?

(10) 事情已经定局,有什么恩怨情仇,留给来届大选了断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