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火箭宴会票卖完?马华宴会票送完?


林冠英魅力無法擋
昔市火箭賣完1230餐券

转载自:光明日报6/3/3009

(柔佛‧昔加末)檳城首長林冠英魅力無法擋!將在昔加末舉行的“首長與民晚宴”,在短短4天內就賣出1230張餐券,讓主辦當局提早宣佈餐券售罄!

3月16日晚上7點,行動黨昔市支部在祥海慶祥樓舉行“首長與民晚宴”,凡樂捐40令吉者可獲一張餐券。
支部主席彭學良律師透露,籌委會在上週六(2月28日)正式推售餐券,把宣傳布條掛在昔市第二橋、謝後炎路等鬧區,並在布條置上林冠英和霹靂原任行政議員倪可敏的照片。

他說,之前行動黨在昔加末主辦晚宴,勉強能夠湊上70多桌。如今308大選之後,情況異於往常,群眾反應出奇熱烈,餐券在短短4天就賣出1230張票。

他表示,以前他們賣票的情況是一張張地去推售,如今這場“首長與民晚宴”,群眾根據印在布條的號碼聯絡他時,都是以一桌桌(每桌10張)來認購餐桌,最高記錄是一名撥電者一口氣買下5桌。

他說,他們原訂計劃是席開110桌,不過反應過於熱烈,他們於是向酒家接洽,另外在二樓的空間增加十多桌。
他說,截止週三(3月4日)晚上,主辦當局確認已經推出123張桌席,並宣佈場地爆滿,不再賣票。

他表示,若非酒家的部份場地在當天被人租作婚宴,他相信按照目前的走勢,再多推出30桌的餐券也可售罄。
他說,除了林冠英和倪可敏,主辦當局也邀請柔州反對黨領袖巫程豪、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公正黨柔州婦女組主席查麗哈等演講。

辦晚宴最怕停電

彭學良表示,行動黨每次主辦晚宴,最怕有意無意發生的停電。
他說,雖然負責餐席的酒家擁有獨立的發電機,不過他擔心還是發生停電事件。

因此,他將向國能公司提醒和警告,不要在“首長與民晚宴”時段搞出停電事件。


本刊的话
(01) 行动党势力渗透柔佛州,林冠英魅力无法挡。

(02) 林氏父子来自巴都巴辖,柔佛华裔包括马华党员存有地方情意结,崇拜个人忘记了对党的效忠了?

(03) 以前的政治集会人山人海,选票未知投给谁,现在呢?政治集会受欢迎的政党,在大选补选胜算一定比对手好。

(04) 现在的选民敢爱又敢恨,因为政党和从政者不再有在朝在野、执政反对之分了。

(05) 其实吗,马华民政基层组织举办宴会,卖票推票费完心力,行动党的宴会反过来害怕太多人来抢购餐券,高调宣布截止卖票,两者相比之下,还用多说一句话咩?

(06) 谁说柔佛是马华国阵的堡垒 ?308大选前,槟城州的行动党集会,到处人山人海,马华民政的仙家和谋士说不要紧,没事情,结果大选时输到掉底裤。

(07) 小心小心,柔佛马华要小心,小心兄弟阋墙之争输掉底裤,断送50年江山。

(08) 星星之火足以燎原,扑灭火头或备战大选要宜早不宜迟。

(09) 别等了,自古多少事,都付笑谈中,空谈误党、实干兴政,现在就开始行动吧。

(10) 本刊建议昔加末马华马青马妇紧急会商,在同一天(16/03/2009)晚上筹办另一场宴会,跟火箭党对着干。

(11) 卖完1230张餐券算的了什么,当地马华三机构一起蛮干,不能超越这个数目,相信不会相差过远。烂船也有三分钉啊。

(12) 在此…至诚恭贺 cakapolitikmca 部落走过光辉的一刻,人次点击今早正式突破10,000大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