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敦林 用心良苦、最终自己受苦

林良實:領導馬華前進
翁蔡須瞭解“妥協”意義

转载自:星洲日报 08/03/2009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馬華前總會長敦林良實表示,馬華總會長翁詩傑與署理總會長蔡細歷應嘗試瞭解“妥協”的真正意思,以領導黨向前邁進。

林良實說,很多人誤以為妥協是向別人示弱,是弱勢的;其實只要翁、蔡兩人合作及相互妥協,將可領導黨向前。


也是拉曼大學理事會主席的林良實今日(週六,3月7日)為此校主辦的“快樂
生活的藝術”講座會主持開幕後,受詢及馬華新領導翁蔡關係時,如此表示。

他表示,翁詩傑及蔡細歷中選馬華總會長及署理總會長,明確表達了黨員要他們作為黨的領導人。

他表示,兩人若繼續敵對,將無法落實黨的議程。
他強調,妥協將是雙贏的局面,是一種智慧及力量,並不是示弱或失敗。

本刊的话
(01) 久违了敦林,你是一番好意,恐怕自讨没趣。

(02) 假如老翁眼中还有你这个特级元老,老早受委任担任元老理事会主席,什么时候轮到那个阿炳伯。

(03) 敦林做好心理准备吧,虽然你是特级元老,你一样会被人羞辱的。

(04) 如果老翁反应说;我是总会长,我知道怎么做,我不需要人家教我怎么做,这口气你能吞下去吗?

(05) 元老元老,你们都有资格说话,但是,没放话之前,自己该有自知之明,问问自己是不是听话的元老?

(06) 敦林阿,你会越想越气,叶炳汉说话有分量,你说话没作用,但是,既然引退台后,人也老了,就没必要卷入是是非非了。

(07) 政治你知我也知,你用心良苦,你忧党忧国都没用,以前的恩恩怨怨,你忘记了,人家没有忘记啊。

(08) 妥协是力量,不是示弱,好一句至理名言,可惜,当今圣上早就练的一身"耳聋功”, 睬你都傻。

(09) 内斗内行、外斗外行,敦林有没有听好来,不妨问问杜潘是什么意思。


(10) 别傻气了敦林,你以为就这么三言两语,可以解决老大老二间的矛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