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党职官职是委托、真的假的由我说。


一甲子的奉献、一辈子的承诺,
一周岁的翁朝,一屋子的血腥。

李官仁:在蔡細歷傷口撒鹽
翁詩傑漠視黨員意願

转载自中国报 01/03/2009

馬華華都牙也區區會署理主席拿督李官仁,對該黨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常在署理總會長蔡細歷的傷口撒鹽,指桑罵槐,尖酸刻薄的對待蔡細歷,是種很不道德的行為。

他說,黨選前翁氏曾說過沒有菜單,中選的就是他的團隊,當時以為他真的像古時聖人“李耳”(老子)一樣偉大,容納異己,選賢與能,孰知他竟然忘記自己的官職,黨職都是中央代表支持委託,他不但漠視中央代表的智慧與意願,也忘記中央代表才是老板。

“中央代表要老總推薦老二當內閣部長、州聯委會主席,今天我們失望了,總會長只顧自己的感受,一意孤行,違背中央代表的意願,他可有想到中央代表的感受嗎?總會長的權力真的比中央代表還大嗎?”

他說,署理總會長經得起考驗,也得到華社及黨員的支持,中央代表的意願要總會長推薦老二蔡細歷,出任內閣部長及聯委會主席與翁詩傑合作,這算是過分?

“以今天的局面看來,總會長是勇于內鬥,不理會黨員的感受,黨將被分化,這是我們不想看到的局面。”李官仁昨晚在布先出席2009年霹霹男子新秀羽毛球團體賽慰勞宴,受邀致詞時,這么發言。羽毛球團體賽由端洛社區體育俱樂部主辦,開幕嘉賓為蔡細歷。

本刊的话
(01) 这篇充满火药味的新闻,是最有代表性的党庆主题?

(02) 一甲子的奉献、一辈子的承诺、一箩箩的问题、一担担的负累。

(03) 今天是马华喜庆好日子,谨此恭祝马华盛庆六十大寿,年年没有今日,岁岁没有今朝。

(04) 年年无今日,岁岁无今朝,喜庆变无聊、党员心痛了、悲情满堂飘、脸笑肉不笑、同志见面好、心事谁知道?

(05) 李官仁有话直诉、唯恐圣上不宽恕、天意圣旨登门府、诛灭九族不算毒。

(06) 党选前说好、只为捞选票、基层上当了、怪自己最好。

(07) 官职党职是委托、假的真的由我说、真真假假一次过、你敢说我有不妥?

(08) 内斗内行、外斗外行、斗出血腥、名叫转型。

(09) 我不怕特大、我是大哥大、我不怕围剿、我有突围技巧。

(10) 马华60岁生日插曲:马华是民族先锋、我们是国家栋梁、会长是民族救星、基层是久睡不醒、堂堂的党训在鞭策我们、高高的领袖在打压我们。。。维护宪法民主自由是我们的天职、奉承领袖盲从领导是我们的义务。悲哀悲哀,生气生气、暗锤暗锤、都怪我们自己不争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