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董总不知所为、领袖应该退位


“和平集會機會難逢”
陳玉康斥董總找藉口

(關丹8日訊)彭亨董聯會前任主席陳玉康,斥罵董總不主動參與反英化數理集會,錯失良機。

陳玉康也是林連玉精神獎得主之一,他今天在一項記者會上說,董總主席葉田指董總沒有加入成為反對英化理聯盟舉行的大集會及呈備忘錄給國家元首,主要是沒有受邀參加草擬備忘發錄,是一項藉口。
他說,這種大型和平集會,機會難逢,董總應把握機會,站在最前線,要主動,不能被動。

“那些從檳城來的華教支持者都可在百哩之外趕至,獨中老師們都不畏懼參與集會,反而喊母語教育的最高組織沒參與其中,令我痛心遺憾。”

針對“不知道支票簽給誰便不能簽名”的問題,他說,這不是簽不簽名的問題,而是機會來了就要把握的問題;坐失這次機會,再過10年也未必等到同樣的機會!

“我本身目前沒平台,沒代表性,否則我會站在最前線!”

本刊的话
(01) 陈玉康是何许人不要紧,重要的是,他的批评一针见血,骂的痛快彻底,董总诸公无地自容。

(02) 叶博士和他的跟班没勇气面对,不敢出席集会,过后讲三讲四,企图逃避责任,华教斗士是这样的吗?

(03) 早些日子发生新纪元学院事件,叶博士特别勇敢打压自己人,宁可杀错,不肯放过,现在一副可怜破胆的样子,华社那有不失望的理由?

(04) 内斗内行、外斗外行,董总原来也犯上这个毛病?

(05) 董总金字招牌褪色了,从此不必套上华教斗士的面具,以免“拖衰”华教运动。

(06) 什么不了解内容,什么不获得机会参与草拟备忘录,算了吧,以前的人没有几个上过学校,一定容易相信你们,现在你们不必浪费口水了。

(07) 难道你们是要求有关备忘录,用华文撰写,或者特别翻译给你们看,得到你们开会批准,你们才愿意参与GAP集会 ?

(08) 董总领袖们啊,你们平时吊起来卖,华社给你们几分颜面,这种自视过高的举动,换着在友族就不管用了。

(09) 华社看清楚了,走出华社小圈子办事,你们连一点点基本的常识都没有,怎样争取友族支持华教,扩大华教的影响力?

(10) 华社出钱出力,支持华教运动,是叫你们认真做事,亲力亲为,不是认真找借口啊。

No comments: